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牛仔总统"与女阁员吻出有情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11 金羊网-新快报
  一吻赖斯,二吻教育部长,布什频频亲吻惹非议

  据英国媒体日前报道,正当布什总统陆续公布新内阁名单、准备在第二任期内大展身手之际,包括《今日美国报》和《华盛顿邮报》在内的美国多家媒体却毫不客气地指出,布什总统显然与其女内阁成员“关系非浅”,因为他连日来“史无前例”地频频在公开场合向她们“激情献吻”。

  热吻“双唇中央区域附近”

  11月16日,当布什在白宫提名赖斯为美国第66任国务卿时,热情地在她的脸上亲了两下表示祝福。由于当时布什只是简单地亲吻赖斯的“右脸颊”,并未立刻引起多少人的注意。

  但在11月17日,当布什向被提名为新任教育部长的白宫国内政策顾问玛格丽特·斯佩林斯女士道贺时,细心的记者发现,布什这次更加“热情”了———不仅亲吻道贺,更罕见地将亲吻部位移到了她的“双唇中央区域附近”。

  大选时,布什与劳拉一展吻功。
牛仔总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史无前例”的“欧陆风情”

  尽管布什的行为是完全合乎国际礼仪与私人情谊的举止,而亲吻女士脸部的礼节在欧洲已“司空见惯”,但在美国却立刻引发一片哗然,各大媒体对布什这些“热情举动”大肆报道。

  《华盛顿邮报》指出:“政治人物在选举期间逢人就拥抱和亲吻,确是十分普遍,但总统对新任命或现任阁员献吻却是另一回事”,尤其是布什,还“从未有过类似先例”。

  《今日美国报》则质疑称:“白宫玩热吻是不是过了火?”,并形容这些是“牛仔总统”布什新学到的“欧陆动作”,调侃地质疑他是否想在美国推行这种“新潮作风”。

  《时代》杂志11月号的封面,表达了美国人对布什两种截然不同的感情--或热爱或憎恨。布什右边脸上的唇印是不是他的女阁员吻出来的呢?
牛仔总统
16日,布什亲吻赖斯

牛仔总统
17日,布什亲吻斯佩林斯

牛仔总统
亲女不亲男的“性骚扰”?

  加州一名研究办公场所性骚扰问题的专家艾米·欧彭西玛称:“亲吻是社交行为,并非职业行为。究竟是否会造成反感,只有当事人心里知道。”他指出,当“一名有权势的男子”在公开场合亲吻其女部下时,很容易会被旁观者“误解”他的动机。

  更何况,欧彭西玛认为,布什在“亲吻部下”这件事情上并未做到“一视同仁”———就在提名赖斯的前几天,当布什祝贺阿尔伯托·冈萨雷斯接任司法部长一职时,并没有在其脸颊上实行“亲吻礼”,仅以握手草草了事。

  热吻只因“关系非浅”

  到目前为止,对于媒体的种种质疑,白宫方面尚未发表任何评论。但据此间分析人士认为,布什对赖斯和斯佩林斯的热情举动,可能是与他们之间“长期的深厚交情”有关。

  据内幕人士披露,与布什家族很熟悉的赖斯与布什“一见如故”———两人都是体育迷,都热爱健身。两人无论是公务还是私交,都称得上是“挚友”。

  至于新任命的教育部长斯佩林斯,布什对她也有着极大的好感,曾公开评价说她是一个“难以置信的、特别的人物”。此外,细心的目击者指出,在17日布什和斯佩林斯“热吻”时,实际上是斯佩林斯女士“主动出击”———在接吻前她先“轻轻地拍了布什的背部一下”,似乎是给了布什“某种暗示”。(安利奎)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