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裸照风波背后的沈傲君:没想一脱惊天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30 千龙新闻网
裸照风波背后的沈傲君:没想一脱惊天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裸照风波背后的沈傲君:没想一脱惊天下(组图)
清纯的沈傲君/性感的沈傲君

  好女孩上天堂,坏女孩走四方。在性感不是错的今天,沈傲君却还认为:性感可以很纯洁。

  故事的发生是这样的:一本男性杂志《男人装》最近邀请女演员沈傲君拍摄了一组性感照片,而照片刊登出来之后,沈傲君却发觉里面的几张照片是自己无法接受的。

  在“这世界是坏女人”的今天,美女到底是不是非要靠脱来展示自己的惊艳呢?

  对于《男人装》编辑孙琦来说,尽管沈傲君很传统,尽管沈傲君从没扮过性感,但她还是没有想到已经沟通得很好的沈傲君拍摄完了之后还是有不满意的地方。

  性感初尝试

  《男人装》拍摄女明星的照片,从来都是走性感路线的,而沈傲君一直不是靠性感博名声的。之所以找到沈傲君,是因为去年春节那部热播的电视剧《神医喜来乐》,孙琦偶然看到里面的赛西施风情万种,就职业习惯地想找来拍照片。而那个赛西施就是沈傲君,单位的男同事们也都夸沈傲君漂亮,一致赞同。

  辗转了好长时间,才终于有机会找到沈傲君,有刚好在北京,可以拍。不过,这个拍摄要实现,经过了很长时间的沟通。

  “因为我们杂志是要求性感的,而沈傲君一直是比较传统的女演员,很少有这种性感的造型。她给我的印象就是一个头脑特别清楚的女孩,很有主见,反应很快。”沈傲君给孙琦的印象很深刻。

  当时沈傲君是刚拍完电影《早春二月》,在里面演一个结局很悲惨、命很苦的人,她演完之后就觉得那段时间总是苦命的状态,自己很想从那个状态中恢复过来,而且她以前也没有拍过这种性感的东西。这事情就这么初步定下来了。

  性感总动员

  在前期沟通的过程中,沈傲君也看过《男人装》,当时她认为自己给大家的印象是比较纯的那种好女孩,所以她给自己设定的是很干净的造型。她认为性感也是可以很健康很唯美的,比如下面穿白裙子、后面背一对小翅膀、上面可以不穿、双手抱胸,这种造型是可以接受的。

  性感可以纯洁,也可以肮脏,而沈傲君当然希望自己是纯洁的那种。但编辑孙琦认为沈傲君建议的那种风格太唯美,像影楼,可能更像女性杂志想要的感觉而不是男性读者喜欢看到的那种东西。

  不过很长时间的商量之后,大家互相信任,还是达成了一致。“我们终于说服了她拍那种很自然很原始的性感的感觉,衣服也主要是白色和牛仔为主,还给她接了很长的卷发,塑造不真实的感觉。我记得是有一幅名画画的是维纳斯出生的样子,我就想拍类似那种风格的。”

  性感全接触

  那天拍摄的时候,沈傲君也没什么意见。拍得很快,她也很配合,孙琦甚至觉得她对这种性感照片的接受程度比想象中的还高些。当时还拍了一张下面只穿比基尼泳裤,上面什么都没穿的照片,头发是遮下来的。

  沈傲君当时也说是第一次拍这种性感造型,以后可能不大会拍了。不过那时她是没有看到照片的,后来照片出来是杂志自己选的,也是大家都认为不错的。

  直到沈傲君看到了杂志,就打了电话给孙琦。孙琦说,其实沈傲君的反应也没那么强烈,只是觉得其中的几张照片和她想象的不太一样。“她可能还是想要那种纯情的,我们挑的照片有几张拍的角度她没法接受,认为是看上去要穿帮的感觉。不过她也没表示特别生气,只是觉得有几张照片的性感让人看上去很低级,不太好。”

  其实女人看女人和男人看女人是不一样的,《男人装》又是给男人看的,这就导致了沈傲君和杂志出现了性感标准上的分歧吧。

  虽然现在国内的女明星对性感的接受程度也是越来越高,不过,可能是沈傲君比较传统吧,她对性感的接受程度还是和别人不同。

  不过孙琦也表示,就算大家有点争执,那也是小事,到还不值得做大文章。

  回响

  ·沈傲君经纪人:这组照片挺美的

  其实从开始拍摄到最后看到照片,沈傲君对这组照片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我们都觉得拍得挺漂亮的。之所以有些观众看了后觉得不能接受,可能是因为沈傲君在戏里的角色都是比较清纯的感觉,但其实每个演员都有很多不同的层面,展示性感的一面给大家也无可厚非啊。再说《男人装》是国内知名杂志,很多一线女明星都拍过这种性感的照片,沈傲君能被邀请拍摄也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杂志是男性杂志,所以拍出来男性读者看着觉得好,那就可以了,何况我们也觉得不错。

  ·网友声音

  * 没拍好,自毁形象。

  * 喜欢看她清纯的样子,这样有点接受不了。

  * 她是不是在《神医喜来乐》里演老板娘的啊?刚出场的时候让我惊艳,但这些照片拍得看起来好cheap。

  * 虽然很喜欢她,但是这次偶觉得真的拍的不太美,感觉没什么格调啊。

  * 我觉得她还是适合高傲一些的角色,例如《大唐情史》里的高阳。(来源:网易)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