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那英祝贺满文军发片 自爆曾挺大肚子探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39 千龙新闻网
那英祝贺满文军发片自爆曾挺大肚子探班(图)
  自《我需要你》后沉寂两年,满文军昨天终于推出了他的第五张个人专辑《思念的季节》。“老满”人厚道、话不多,所以一干能说会道的圈中好友纷纷赶来替他张罗、撑门面,有周杰、朱时茂、谢东娜、王珏等等,连人在日本的孙楠也特别派来家属代表买红妹。不过,最让人意外的还是喜做母亲的那英中途打来电话。自从怀孕之后那英一直没有公开亮相,产后“出声”更是第一回。从她和老友满文军在电话里旁若无人地开心“唠嗑”中不难发现,初为人母的那英一点没变,直爽、豪气,还是一说高兴就“搂不住”的脾气。

  那英大方地说,自己怀孕的时候就帮满文军的这张专辑挑歌,七个多月的时候更是挺着大肚子去录音棚探他的班。她还不顾当着满文军和众媒体的面,自顾自地爆起料来:“其实老满生活中是个特仔细、特小心的人,我们跟他说话都不能太直来直去了,因为他特别在乎别人的看法,所以,你们听他以前的歌《懂你》什么的,也都特细吧;可是那次我去探班,听他唱《残酷的美好》这首歌真的特别震撼——粗犷了,我说老满这才有点像你跟你太太撒野那个劲了。”一番话惹得听者哈哈大笑。(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