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超级男声专题 >正文

图文:超男七进五比赛举行 五虎唱将浮出水面(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51 新浪娱乐
图文:超男七进五比赛举行五虎唱将浮出水面(5)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11月20日,长沙赛区超级男声7进5比赛如期而至。上场比赛留下的“七武士”在超级男声的道路上再次展开厮杀。因为进入前7的选手风格各异,实力接近,于是7进5的比赛进行的异常惨烈,虽然还是有两个选手离开舞台,但是本场比赛淘汰谁都可惜,谁晋级都不在意料之外。

  组合相争无弱者 双双进入前五名

  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就是GTR和SK两大组合之间的过招。而且,无巧不成书的就在两者之间的出场顺序正好是相邻的,正所谓“你方唱罢我就登场”,作为东方HIPHOP的代表SK组合出场的歌曲是《HUHA》,他们再次展现了自己不同一般的舞蹈功底,几个高难度凌空踢腿的动作完成干净利落。GTR则继续他们欧美HIPHOP的风格,送上了他们曾经在50进20比赛中使用的拿手名曲《SEVEN DAYS》,经过了几场比赛的磨练,在拿手的曲目上,他们用默契和完美阐释了他们在比赛中成长的勇气。两组选手的完美表现也让评审在点评的时候也自然分为两派。虽然是人数是支持SK组合的专业评审占优,但是,作为长沙本地组合,人气指数不可小觑,而直接的后果就是,GTR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因为跻身前四强而直接晋级,而SK不幸的被进拖入到了最后的PK比赛中。幸好,两人拿出来了自己招牌歌曲《A BETTER DAY》作为杀手锏,又一次再现了20进10比赛中的“纸巾时间”,而这个杀手锏再次征服了评审。拥有投票权的5个专业评审,无一例外的都投给了SK组合,作为评审之一的EVAN CHEN更是毫不掩饰自己的喜爱之情,“我从来不赞成中国人唱HIPHOP,但是,我要说,如果是中国人要作HIPHOP就要象SK这样”。

  再战超男 17岁小将止步前七

  本场比赛中另外的一个焦点是最年轻的选手田坤是否可以再进一步,对他的关注可以更多的是因为,他去年曾经参加了超级男声的比赛,却未能进入前二十,今年卷土重来,最终的成绩会是怎样。但是上一轮比赛中就已经险被淘汰似乎是笼罩在他面前的一个阴影,让人对他的前途产生了怀疑。其实,在比赛过程中,田坤表现的也还是中规中矩,而场地中的他的FANS更是几近疯狂, 但是结果却是残酷的,他再次被送上了待定席,并且在大众评审的投票中,以微弱的差距,败下阵来。虽然被淘汰了,但是,他应该是可以骄傲的走,“从那里倒下,从哪里爬起来”,这句话对他努力的最好诠释

  进入前五选手风格各异 激烈竞争持续发生

  今年超级男声比赛呈现的一个巨大特色是,比赛选手的风格各异,而这个特点在进入前五选手中有更明显体现,甚至可以说是各成一派的代表。2号胡景,有留学的背景,不羁的外形,懂得如何和现场的气氛互动,可以说是走实力偶像的路线。3号黄杰,典型的嗓子好,爆发力强,隐隐有实力唱将之风。4号GTR欧美音乐的影响,让他们成为欧美HIPHOP的代表。而5号SK组合,誓将韩风进行到底,不同的演绎方式,同样精彩的东方嘻哈。而乖乖又帅气的8号许杨则成功的树立了他优质偶像的形象。5个不同风格的碰撞,相信随后的比赛会更加精彩,也许,谁淘汰都可惜,谁晋级都可能。而他们的下次比赛将在他们的“音乐五虎 撼动全城”演唱会后再次上演。精彩值得期待。(郑雷/文 唐彭壮/图 )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