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谍影重重2》导演要拍漫画英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1:02 新京报

  保罗·格林格拉斯将执导《夜警超人》《地狱男爵》制片人加盟

  本报综合报道《谍影重重2》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已经确定执导漫画英雄片《夜警超人》(TheWatch鄄men),此前《派》和《梦之安魂曲》导演达伦·阿隆诺夫斯基一直是该片的导演候选人。

  这一变动主要是因为派拉蒙公司一心要在2006年上片,而阿隆诺夫斯基由于档期原因(目前正在拍摄休·杰克曼主演的科幻片《源泉》)分身乏术,所以重任才交给保罗·格林格拉斯。后者今年执导的《谍影重重2》票房、口碑俱佳(单美国票房就为环球公司赚了1.75亿美元)。其他主创方面,《X战警》编剧大卫·海特以7位数高价加盟,《地狱男爵》制片人拉里·高登和劳埃德·莱文负责影片监制。

  由阿伦·摩尔编写、大卫·吉本绘制的漫画《夜景超人》最早发行于1986年,当时只有12本,却是漫画界最负盛名的cult经典之一。这部重新定义了“超级英雄”漫画类型的犯罪题材作品,也是第一批以后现代主义视角探究超级英雄“幕后”生活的现实主义漫画。

  故事发生在1950年的美国,当时一些看似平常的普通人穿上了超级英雄的外衣打击犯罪,一个名叫罗夏(Rorschach)的人也加入了变装英雄的行列,但不久之后政府出台法令严打“体制外力量”,致使大部分超级英雄都过起了退休或者放逐生活。于是罗夏转到地下担当起了义务警员的角色。

  多年之后,在调查一宗谋杀案的时候,他无意发现自己过去的几位英雄好友都死于非命,幕后似乎有更大阴谋蠢蠢欲动……yoyo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还将进行线索评奖,奖金最高万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