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少红首拍喜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1:53 今晚报
李少红首拍喜剧(图)
  本报北京电(记者刘杰)继尝试拍摄中国首部360集超长剧《天地真情》后,曾执导《大明宫词》、《橘子红了》等剧的著名导演李少红又把视角瞄准了喜剧。李少红转型拍摄的第一部喜剧——20集电视剧《眼花缭乱》于日前开机,喜剧演员郭达、蔡明将联袂出演男女主角,该剧的故事类型有点类似于“纽约人在北京”。

  对于所谓转型的说法,李少红表示:“这不是贺岁剧,也谈不上什么转型,但这的确是我第一次介入喜剧。”对于自己的首部喜剧,李少红说,肯定和以前观众看到的贺岁喜剧不一样,她将在《眼花缭乱》中延续自己的唯美风格,目标是打造一部非传统的时尚喜剧,她说:“当年一部《北京人在纽约》很火,我的《眼花缭乱》故事相当于‘纽约人在北京’。今年《中国式离婚》也很火,这次我也讲了两代人的婚姻情感,但加入了东西方文化的爱情冲突。”李少红透露,该剧讲述的是三个来自美国和欧洲的外国人来到北京胡同租了四合院,在北京找工作中遇到退休老人老胡的女儿胡兰子,美国人和胡兰子互相爱上了,但遭到老胡的反对,与老胡早年离婚的妻子温迪(广告公司老总)却在这时回到北京寻找过去的情感……东西方两代人在不断的文化冲突中进行着各自的喜剧爱情故事。

  该剧阵容非常强大,导演是曾念平、李少红夫妇,李少红同时担任总监制和艺术顾问,著名制片人李小婉担任制片人,编剧是罗点点。郭达、蔡明将演绎一对经历坎坷的搞笑夫妻老胡和温迪。他们的女儿胡兰子由演过《我爱我家》的女演员沈畅饰演,角色是开酒吧的个体户、一个敢爱敢恨的时尚女青年。李少红透露,蔡明对这部新喜剧非常重视,之前还参与了剧本创作。温迪这个角色对于蔡明来说是全新的,不像马大姐那么平民化,蔡明要演的是一个非常时尚的职业女性,对她是一大挑战。据悉,该剧将在春节前结束拍摄,于明年在央视播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