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猪八戒”收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1:5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柳治)历经80天的紧张拍摄,大型东方神话喜剧《喜气洋洋猪八戒》昨天在大理关机,将于寒假期间在全国各大电视台黄金档播出。

  《喜气洋洋猪八戒》由苏州福纳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拍摄,全剧共分四个单元,即《猪朋狗友斗雷公》、《情迷女儿国》、《搬山记》、《无法无天无间盗》。整部戏汇集了高泓贤、黄海冰、徐锦江、李宗翰、张丹露、陈龙、赵毅、韩雪、金巧巧、薛佳凝、章
艳敏、杨旻娜、吴晓敏等影视明星,以及以电视主持人身份出道的汪洋、谢娜、安琥、刘汗、涂皎眉,还有模特出身的胡东、营峰等,共166个角色,动用了2200人次的群众演员。

  《喜气洋洋猪八戒》先后辗转云南大理、丽江、漾濞、东海来、洱海等地拍摄,全剧的外景占65%以上,拍摄地点平均海拔约2000米,其中最高点石门关海拔接近3800米,山路崎岖,演员及工作人员都有不同程度的缺氧反应。在《喜气洋洋猪八戒》里,生活中常见的动物,包括鸡、鸭、狗、兔、猫、鸽子、鹅、蛇、青蛙等都有相当的出镜率,光是剧中的“哮天犬”就有AB两角。

  神话剧自然少不了特技化装,除了猪八戒的一张“猪头装”外,还有“鬼虎”、“蛤蟆精”、“野猪”、“寿星头”等装扮,这些面具装束价值不菲,猪头每张价值港币5500元,其它的特技化装林林总总花去约60万元的费用。另外,剧中的服装制作经费也不是一个小数目,领衔主演猪八戒的戏服当然是最多的,包括“自鸣得意装”、“自我欣赏装”、“海盗装”等共计8套。不过,所有的服装较之《春光灿烂猪八戒》、《福星高照猪八戒》都更加漂亮、夸张、时尚。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