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姬郭冬临操持“年夜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1:53 今晚报
王姬郭冬临操持“年夜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电(记者刘杰)就在英达、蔡明纷纷打造新品牌贺岁剧的同时,北京电视台贺岁品牌剧《家和万事兴》今年将推出第八部《家和万事兴之年夜饭》。跟以往贺岁剧笑星云集的格局不同,日前在北京开机的《家和万事兴之年夜饭》,围绕一顿“年夜饭”讲述普通老百姓的人情冷暖。

  《家和万事兴之年夜饭》的主演郭冬临说,该剧将延续以往系列幽默搞笑、突出家庭温情的创作风格,但突破以往贺岁剧“笑星”云集的格局,此次他将与实力派演员陶泽如、王姬、郭凯敏联袂主演,是一种完全不同的表演风格的大碰撞,希望能产生异乎寻常的喜剧效果。此外,黄宏、张家辉、王海珍、舒畅、魏积安、金莉莉等也将在剧中客串演出。郭冬临无疑是今年贺岁剧中露脸儿最多的演员,《年夜饭》之前他刚刚出演了《梦想成真》和《北京的哥》。

  王姬第一次出演贺岁剧,她透露,这顿“年夜饭”的主题是“团圆”,把分裂的几对朋友聚集在一起,让夫妻再走到一起重新团圆,让好朋友之间的裂痕能够重新弥合。王姬说,她饰演的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小叶,是此次年夜饭的主要策划人,却没想到在团圆之前,先张罗出了一桌子的麻烦。谈到自己家里的年夜饭,王姬表示:“我就觉得过年千万别喝大了,如果让我筹备家里年夜饭,我觉得怎么省事怎么来。这两年不是都流行到外面吃吗?我觉得也不失是一种方式。在家里的话呢,就简简单单弄几个菜。饭不重要,重要的是气氛。大家在一起乐和最重要,千万别为了整饭而整饭,最后把自己给累着了,那就得不偿失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