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NBA大赢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2:44 信息时报

  小丸子主笔

  奇才1.90

  猛龙1.90

  猛龙的6连败基本上都是客场输的球。奇才内线防守强过猛龙。猛龙客场要拿下比赛难度很大。

  推介:奇才信心指数:

  步行者1.90

  凯尔特人1.90

  凯尔特人大胜风头正劲的超音速,主力投手找到了感觉。客场拿下步行者把握十足。

  推介:凯尔特人信心指数:

  山猫1.90

  活塞1.90

  虽然活塞“大本钟”停赛,虽然没有了主力中锋,但是活塞人员齐整。上一轮比赛麦克代斯展现出昔日全明星大前锋的风采,只要他保持这样的状态,活塞内线的攻击力会强得惊人。

  推介:活塞信心指数:

  尼克斯1.90

  鹰1.90

  尼克斯虽然几个得分手的状态很好,但是由于球队防守能力的不足使得球队难以大胜10分以上。只要鹰队打得凶猛一些,内线的沃克能牵制住对手,老鹰还不至于大败。

  推介:鹰队信心指数:

  热火1.90

  开拓者1.90

  和小牛、爵士一样,开拓者也属于锋线实力极强的球队。虽然“奥韦组合”非常强悍,但是要大胜对手7分实在是难以保证。

  推介:开拓者信心指数:

  森林狼1.90

  超音速1.90

  超音速终于开始输球了,各支球队也开始重视这支队伍。森林狼虽然要背靠背作战,但是凭借超群的内线实力,小胜超音速还是没问题的。

  推介:森林狼信心指数:

  掘金1.90

  篮网1.90

  马丁面对旧主当然是毫不留情,掘金的进攻还打得不错。主场大胜小牛后,球队信心得到了极大的提升。面对弱旅网队,球队没有理由不大胜。

  推介:掘金信心指数:

  国王1.90

  火箭1.90CCTV5现场直播

  国王现在的状态比火箭好,火箭整个就是不稳定,老是让人胆战心惊。两支球队阵容都比较齐整,实力也不相上下。主场作战的国王当然优势明显。

  推介:国王信心指数:

  勇士1.90

  黄蜂1.90

  勇士延续了上个赛季的作风,客场疲软,主场还能逞逞威风。黄蜂要背靠背作战,战力削弱,客场虽然面对弱旅勇士,但是胜算不大。

  推介:勇士信心指数:

  湖人1.90

  雄鹿1.90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湖人吃掉雄鹿还是没什么问题的。雄鹿主力得分手里德将会遭到科比的紧密盯防,火力将会大减。5的指数也比较合理,湖人值得信赖。

  推介:湖人信心指数:(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