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谈旧爱王菲 称不参加典礼是其爱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3:49 千龙新闻网

  在刚揭晓的2004MTV超级盛典当晚,谢霆锋戴着大墨镜亮相,并一再表示戴墨镜是因为眼睛染病,并不是为了装酷,似乎很想打消古惑的一惯形象。让人颇感意外的是,他竟主动向众记者谈起和几位绯闻女友的关系。近日频传与其暗中交往的TWINS靓妹———阿SA,被霆锋视为妹妹。此外,谢霆锋还大方评价旧爱张柏芝演戏有感觉,唱歌还不到位。当晚获大奖的莫文蔚,竟是谢霆锋眼中不二的性感女神。至于近日与李亚鹏如胶似漆,似要婚嫁的王菲,谢霆锋更为她说情,说不来这样的典礼是王菲的喜好而已。

  今年谢霆锋与阿Sa的合作特别多,除了在湖北拍摄《情天大圣》,二人也多次在某些广告代言中碰头。不久前,香港狗仔曝出二人关系甚笃,暗中来往。谢霆锋却在超级盛典的当晚向上百家媒体澄清这一传闻,他形容阿SA是个可爱迷人的小女孩,私下关系不错,但一直把阿SA当妹妹看,讨厌香港媒体形容他们关系暧昧。据其透露,阿SA出车祸伤及颈子后,谢还携妈妈狄波拉前去探望过,有捕风捉影的传闻冒出也难怪。

  谢当晚进入后台采访室是紧接张柏芝之后的。张柏芝被问,对谢霆锋的演技评价如何,张当众表示:谢和吴彦祖都是很棒的男演员。当时,由于身着薄薄的晚礼服,张柏芝冷得直打哆嗦,话听起发颤。也许在门外听到了柏芝很诚意的表扬,谢霆锋进来后,表现大方,还调侃柏芝“冷”艳,夸其演戏有感觉。但对柏芝的音乐并未恭维,直说不到位。

  谢霆锋谈完柏芝,转而谈当晚拿了音乐大奖的莫文蔚,原来二人近期正在合作,谢霆锋为其量身打造新歌,谢称二人是最融洽的姐弟关系,更赞美其性感美丽,刚才还挽着美女走了一圈。

  当有人问谢,是不是觉得王菲更该过来拿音乐奖,谢说,也许她并不喜欢这样的活动。

  作者:曹亮

  (来源:重庆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