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演戏佩带隐形眼镜 艺妓章子怡眼睛痒到想撞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5: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3日电据成都晚报报道,目前正在洛杉矶拍摄好莱坞新作《艺妓回忆录》的影星章子怡,因配合剧情需要而戴上有色隐形眼镜,孰知造成眼睛过敏,不但红肿,且奇痒无比。章子怡说,医生提醒她再痒都不能用手抓,否则情况会更严重,但“真的痒死我了,好想撞墙!”

  章子怡的视力很好,所以过去从未戴过眼镜,更别说是隐形眼镜了,但在《艺妓回忆
录》中,为凸显日本艺妓的化妆,导演要求她戴上有色而无度数的隐形眼镜上戏。章子怡说,过去她从不知她的眼睛比一般人都干,但一戴上隐形眼镜,问题立刻呈现。章子怡回忆,当她第一天戴着隐形眼镜拍了12个小时的戏后,工作人员差点没办法帮她把隐形眼镜摘下来,因为镜片几乎就贴在眼球上,待到眼科一检查,才发现她的眼睛太干了,也就是她的体质根本不适合戴隐形眼镜。

  虽然如此,但想到为了戏好,为了剧组的进度,章子怡还是硬着头皮戴着有色隐形眼镜上场,就这么每天12至14个小时的长期佩戴,再加上拍片现场烟熏干冰不断,前两天双眼终于开始“抗议”,不但红肿,还奇痒难忍,经纪人赶紧在深夜陪她去看病。章子怡说,医生给了她眼药水,但效果有限,每当眼睛一痒起来而又不能抓,她就痛苦得想撞墙。

  【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