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海棠依旧》李幼斌不承认和王姬“复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00:10 时代商报

  在不少影视作品中擅长演警匪剧的演员李幼斌因在《大江东去》里扮演奉阳市长贺远鹏而给广大观众留下别样的深刻印象。近日,在辽宁电视台热播剧《海棠依旧》中观众又见到了那张熟悉的面孔。昨日,李幼斌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称,这次自己扮演了一个有点“闷”的小人物,而对于这部以“复婚”为看点的剧集,他却不承认和王姬是在“复婚”。

  “离婚不是金榜题名,离婚就是扒层皮。”继《中国式离婚》之后,作为“婚姻”
题材的电视剧《海棠依旧》打出的却是“复婚”牌,将视角对准了这一特殊的阶段。李幼斌在电话中一再表示说他在“复婚”等问题上很不在行,“我对婚姻真没什么经验,只是按剧本思路体会已婚男人的心境。当丈夫太不容易了。”

  但李幼斌也在电话里直言不讳说,这不是讲复婚的事,而是普通百姓的一种生活状态。

  他认为,复婚不仅是家庭问题,更体现了一种社会现象,“近30年来,我们的婚姻情感生活涵盖了西方一个世纪的感情变化,这与我们社会的进步、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分不开,复婚家庭也能反映老百姓的一种思想变化。”

  拍警察戏居多的李幼斌近来开始向情感剧倾斜,李幼斌很认真地告诉记者:“和警察军人戏份不同,《海棠依旧》更多的是家长里短,但整个人的心路历程写得非常有味道。”

  (电视剧《海棠依旧》辽宁电视台卫星频道今晚19:53播出第12、13集)时代商报记者孟园园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