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缘分的天空》牵手吴若甫 透视家庭裂变与重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06:4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梁平)正在南京拍摄的都市情感剧《缘分的天空》以及即将开拍的间谍剧《国家机密》,在国内电视剧创作领域引起关注。记者昨天获悉,由江苏中天龙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南京电视台投资拍摄的这两部戏,有吴若甫、鲍国安、陈瑾、凯丽等众多影视明星加盟。中天龙公司之前曾拍摄过《权利场》等6部戏,现已成为南京民营影视公司中的排头兵。

  透视家庭裂变与重组,演绎亲情悲欢与恩怨的22集情感剧《缘分的天空》,塑造了3个不同个性、不同命运的女性,陈瑾、凯丽、盖丽丽在剧中分别饰演3个女主角。在荧屏情感剧并不缺乏,甚至过剩的情况下,中天龙影视公司为何还要挤上这条“船”,该公司董事长、《缘分的天空》总制片人隆晓辉说:“我们这次投入800万元巨资拍戏,是希望打造出更加关注人性,诠释生活本质的真实的情感剧。民营资金投入电视剧产业,容不得去搞那些隔靴搔痒的东西,只能踏踏实实地选择好本子、好演员、好导演,组成一个敬业的剧组,具备了这些条件,才能创作出精品。”

  隆晓辉认为,南京民营影视公司为数不少,但每年推出的在国内产生巨大反响的精品剧却并不多。中天龙影视公司之所以几年来一直势头良好,还得益于南京广播电视台等专业影视制作单位的扶持。如《缘分的天空》、《国家机密》两剧,南京广播电视台也投入了近700万元,并派出实力派导演陈应歧、陈武建分别执导。1500万元的投资以及资深影视人的保证,使得《缘分的天空》、《国家机密》能够有个高起点。吴若甫谈及主演《缘分的天空》时感慨地说:“可以说该剧是我自《牵手》之后,在最有状态的情况下拍出的一部情感剧。和中天龙影视公司的合作,让我感受到南京民营影视公司既有严谨的创作态度,也有超前的创新理念。”

  (编辑 思夕)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