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邓萃雯仍是TVB“心头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09:07 新京报
  失意“台庆大奖”,工作量大增
邓萃雯仍是TVB“心头宝”(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属于实力派的邓萃雯依然还是TVB的“心头宝”。

  本报综合报道今年TVB台庆虽已画上句号,不过,来年亦不容忽视,因为在台庆中虽败犹荣的邓萃雯有望凭新剧《胭脂水粉》再续热潮,而由郭晋安主演的《同捞同煲》则是打头阵的重头剧。

  明年重头剧集依旧是台庆夜有份得奖的花旦小生的天下。打头阵的是由郭晋安与胡杏儿主演的怀旧搞笑剧《同捞同煲》,是最被看好的一部。邓萃雯凭《金枝欲孽》的效应,地位急速上升,早在10月中时已与邓梓峰担任台庆亮灯仪式司仪。观看“2005无线节目巡礼”,她的电视剧产量也大大增加,如已拍毕的《御用闲人》及下月底开拍的《胭脂水粉》,都是由她担当主角。而《胭》剧的剧情与《金》剧差不多,在被誉为民初版《金枝欲孽》中的《胭》剧中,她将再露“如妃”

  风姿,饰演脂粉厂女当家,与大奸角向海岚连番勾心斗角,绝对有机会寄望明年再战“我最喜爱的女主角”。

  此外,林保怡和黎姿来年亦各占一部重头剧,林保怡将伙同张可颐拍摄《谍变危情》,而黎姿则与张智霖和马浚伟出演古装剧《绝世无双》,不过两部剧集的阵容只是暂定,开拍日期亦待定。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还将进行线索评奖,奖金最高万元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