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人5》澳大利亚开机 新“超人”受困学历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0: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最新一集《超人5——超人归来》已经于日前在澳大利亚悉尼的肯特农场悄然开机。与此同时,新超人布兰登·罗斯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他不甚优秀的学历被媒体曝光后,影迷反应强烈,认为他不够格饰演超人。

  据工作人员透露,在肯特农场主要将拍摄《超人5》的第一组关于“外星球”的镜头。由于这组镜头中并没有超人的戏份,新超人的扮演者布兰登·罗斯没有出现在澳大利亚片场

  与此同时,由于影片刚刚开拍,关于新超人学历的一场辩论也在美国媒体之间展开。《今日美国》最先报道了布兰登·罗斯的学历。该报道称,现年25岁的布兰登生于美国艾奥瓦的首府得梅因市,二十岁那年,加入艾奥瓦大学深造,不过一年之后就离开了学校。所以,有报道质疑他并没有完成大学学业就开始表演。离开大学后,布兰登·罗斯加入到诺沃克剧院当一名职业演员,并屡屡出现在一些电视剧中。

  在布兰登学历曝光之后,一些媒体将他同克里斯托弗·里夫相提并论。他们认为“新超人”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完美。刚刚去世的老“超人”克里斯托弗·里夫从小就是高材生。在著名的康奈尔大学的最后一年,里夫作为被选中的两名优秀学生,继续前往纽约朱里亚德表演艺术学院深造另外一名是现在的喜剧大师罗宾·威廉姆斯。即使在瘫痪后,里夫仍然凭借非凡勇气写成了《仍然是我》,并获得纽约佩斯大学法学荣誉博士学位。

  但支持罗斯的媒体认为,学历并不重要,只要能够在外形和表演上都不输给里夫就行了。他们甚至还举出电影导演大师斯皮尔伯格当年也没有大学毕业的例子。

  对此,当初挑选布兰登的该片导演对这位新人赞赏有加:“布兰登扮演超人再合适不过,他英俊的外表,结实的身体,都继承了超人的一贯传统。他就是最合适的人选。”(翟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