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机器人”驾着跑车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1:17 今晚报
“机器人”驾着跑车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今晨电 (见习记者丁晓晨)今年年末最后一部进口分账影片《我,机器人》昨天在北京举行首映式。

  这部耗资超过1亿美元,由好莱坞明星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美国惊险科幻大片,在北美首映的周末票房就高达5220万美元,受到影迷的热烈追捧。导演艾里克斯·普罗亚斯展现了一个巧夺天工、精彩炫目的未来世界,同时营造了一场危机四伏的科幻冒险,让观众在感受惊险刺激的同时,思考人类生存危机的深刻主题。

  昨天的首映吸引了著名影视演员袁立等嘉宾,但最抢镜的无疑是专程从美国赶来的影片的“主演”之一———银色的奥迪新款概念跑车RSQ,它是为拍摄这部影片专门设计打造的,球形轮胎可以令汽车横向行驶,十分有趣。硕大的车标标明它是德国“奥迪”公司的产品,是奥迪公司根据一款即将推出的时尚车型“LeMansQuattro”改装而成,配备V型10汽缸的双涡轮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449KW,从启动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只需3.7秒。为了让中国观众一饱眼福,活动的主办方可谓煞费苦心,几经周折将RSQ从火爆的欧洲展示中“抢来”,花巨资运到中国。由于此车对温度、湿度和运输时的稳定性要求极高,这位娇贵的“未来之星”出场费也决不亚于一个好莱坞大牌明星的身价。

  《我,机器人》描绘的是2035年芝加哥大街上的机器人以及未来世界的建筑与景色等,是电影史上视觉效果制作最复杂、难度最高的影片。因为制作的不仅是一个完全写真的三维人物,而且还要制作在三维动画的背景上,以《指环王》一片荣获奥斯卡大奖的新西兰视效制作公司WETA的任务是制作大量的机器人及机器人与人类发生肢体冲突的动作场面。曾连续两年荣获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的乔·莱特利指导了影片中规模宏大的几场戏。这部本年度最后引进的大片将于26日在全国公映,观众届时就可领略到酷车巨星的风采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