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品超来京签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1:17 今晚报
郭品超来京签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晚报文化部编辑:

  您好!我是娱乐新闻版的忠实读者,希望“读者点题”栏目介绍一下郭品超的近况。

  河北区王串场紫若紫若读者:

  一部在台湾创下惊人收视率的青春偶像剧《斗鱼》,让大家认识了郭品超。这位有着“台湾小天王接班人”称号的帅小伙昨天首次来京举办签售活动。

  随着《斗鱼》的成功,影视新人郭品超开始往歌坛拓展,在飞儿乐团的帮助下,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我不像我》。整张专辑从情感面出发,隐含着郭品超从模特儿发展成超级偶像的自白。飞儿乐团的陈建宁非常看好郭品超,特别为他量身打造出专辑主打歌《我不像我》,并亲自担纲制作,飞儿乐团的另一位成员吉他手阿沁担任乐手及合声,词曲之间表达出郭品超的心声。

  日前郭品超在武汉举办了歌友会和签售会,现场歌迷的狂热超乎想像。活动当天,歌友会还未开场,就有很多歌迷在外等候,等到郭品超现身时,大批歌迷不断涌入现场,数十位保安根本无法控制场面。郭品超手持话筒对台下歌迷说:“大家要小心,注意安全,我不想大家受伤。”但歌迷的尖叫声已将郭品超的声音淹没。为避免歌迷在推挤碰撞下受伤,警方最后不得不强行疏导,歌友会被迫中断。本次郭品超武汉之行的联络人高先生告诉记者,此次的歌友会、签售会在事先没有大力宣传的情况之下,能够出现如此火爆的场面,让所有工作人员都感到意外。本报记者柳治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