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国摇滚老将奥兹豪宅遭劫 赤裸肉搏窃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1:43 千龙新闻网
英国摇滚老将奥兹豪宅遭劫赤裸肉搏窃匪(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警方在Ozzy的寓所进行调查。

英国摇滚老将奥兹豪宅遭劫赤裸肉搏窃匪(组图)
Ozzy与Sharon对损失珠宝感到很激气。

  英国摇滚老将奥兹·奥斯彭(OzzyOsbourne)近年凭与家人合演的真人秀而名利双收,估不到亦成为贼人的目标。他前(11.22)日凌晨被贼人入屋洗劫,虽然他曾与窃匪肉搏,但最后仍让他们逃脱,其妻子还损失了逾100万英镑的珍贵珠宝。

  Ozzy位于英国白金汉郡的豪宅,前日凌晨4时遭两名窃匪爆窃,当时他和太太Sharon仍熟睡,一对子女则不在,被惊醒的他去完洗手间后,在Sharon于一楼的试衣室发现一名戴上滑雪面具的贼人正大肆搜掠,当时全身赤裸的他即与贼人纠缠,并使出迷晕锁箍住他的颈,令他几乎窒息,但最后仍给他逃脱,并从离地下30呎高的窗口跳出,与另一同谋逃之夭夭。

  警察到场时Ozzy仍不断大喊:“我要杀×死你﹗”他们用了十分钟才能安抚他。警方相信窃匪因爬窗入屋而未有触动警钟,并怀疑贼人是看了他们的节目《TheOsbournes》而对其家财打主意,正翻看闭路电视影带追查。虽然警方拒证实当时与贼人搏斗的是Ozzy,但后者事后受访时说:“(我箍住他以后)他窒息,他很怕我也很怕,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一个人,有没有刀枪之类的。”他又指当时其实可一下扭断贼的脖子,但最终过不到良心的责备而放虎归山。

  虽然两夫妇无受伤,但他对损失了用钱都买不回的首饰仍深深不忿,而正在家乡任偶像选举节目评判的Sharon就更激动,共损失了一只十卡的Tiffany结婚钻戒、为庆祝战胜癌魔而买的蓝宝石戒指、订婚戒指、艾顿庄(EltonJohn)送的卡地亚手表、一条颈链和手表等,总值逾100万英镑。

  (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