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彦宏经纪人突然辞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1:49 浙江在线
  在《黑龙江广播电视报》曝出《被谎言包装过的美丽童话———周彦宏说谎现象调查》一文还不足24小时的时间里,周彦宏的经纪人洪江于22日下午5时正式向周彦宏辞了职。至于辞职的具体原因,洪江表示过几天将向媒体公布。

  娱记又揭“周式”谎言

  “北京娱乐圈一位熟悉周彦宏“老底”的知情人士22日向记者透露说:“周彦宏为装嫩,‘偷’了至少10岁,早年她在广州闯歌坛时,我亲眼看过她,那时她就已经结过一次婚。现在掰起指头算,周彦宏至少是三十七八岁的中年女人,而不是她所说的20多岁。”

  今年10月初,当记者向周彦宏采访问与李厚霖恋情时,周彦宏用娇嗲嗲的语气责怪记者说:“现在我还是一个20多岁还没有出嫁的小姑娘呢!你别把李厚霖那些事写出来,我根本就不认识李厚霖。”没隔半月,周彦宏突然大爆与李厚霖有恋情。

  事后,圈中一位知情人说,周彦宏与李厚霖的恋情是姐弟恋。周彦宏至少大李厚霖四五岁。他们俩分手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李厚霖父母嫌周彦宏比儿子岁数大。

  周彦宏经纪人突然辞职

  22日晚9时,记者拨通了周彦宏经纪人洪江的电话,洪江称,看了有关周彦宏的“说谎”现象调查文章后,他已于22日下午5时,正式向周彦宏辞了职。至于周彦宏到底有多大岁数?有没有38岁?洪江支吾其辞。当问及为什么要辞职?洪江说,过几天将告诉媒体辞职内幕。

  紧接着,记者打电话找周彦宏本人求证,她的手机已设成呼叫转移。
周彦宏经纪人突然辞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了解,关于周彦宏经纪人辞职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此前曾有报道称,因为周彦宏生病住院无法录音,无法参加商演,更无法参与代言活动,经济损失惨重,为此洪江在周彦宏出院当天提出辞职。(据《华西都市报》)

  超级链接

  “美丽谎言杯”辩论赛

  反方观点———

  经纪公司发表严正声明

  22日,被《黑龙江广播电视报》报道“谎报家世”的周彦宏打破沉默,其所属的爱特福(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表了严正声明,除了指出该报道严重失实并要为维护艺人形象而欲起诉该媒体外,该公司还订正该报道所调查列举的事实———

  第一:“恒信钻石宫殿”与周彦宏家人确有合作,但具体细节及相关事宜我们在此没有必要向大家一一陈述。

  去年,“明星”出于节目需求向我公司一再提出去“恒信”采访(“恒信”开业时我公司曾邀请对方到现场报道)而绝非周彦宏本意。关于该报道所述文中的画外音该节目未与我公司沟通并确认,这些旁白如果与事实有些许出入,与周彦宏本人无关。而文中周彦宏亲口说出的话字字属实,无懈可击。

  第二:周彦宏外公确实是晚年弃政从商,并作为“远东纺织”高层参与企业经营与规划,企业上下员工尊称周彦宏外公为“周公”。

  第三:周彦宏从小品学兼优,历任班长,团支部书记,优秀学生干部,学习成绩一贯名列前茅。周彦宏高一就被保送南京大学,但父亲执意要周彦宏选择理工科,所以放弃文科。由于周彦宏在全国物理、数学竞赛中一度获奖,同时高考预考分数拔尖,所以被列为保送生。只要周彦宏达到本科基本分数线,就可以直接按第一志愿升学。周彦宏当初填的是清华大学,而她父亲去省招生办查分数时将之改为上海交大。周彦宏因一分之差,与清华擦肩而过,绝对属实。

  大一时,周彦宏与导师合作研制了“火车站自动检票机”程序之后被学校推荐到北京中关村北方电脑程序研制中心(附属北大计算机系)进修学习。而该报记者在此所罗列的调查我们完全不知其所云。

  正方观点———

  恒信和周彦宏没什么关系

  针对该经纪公司声明内容,记者找到了恒信钻石的公关经理乐小姐。乐小姐说,据她所知,恒信钻石商店和周彦宏本人没有任何关系,“她的兄弟是著名房屋装饰设计师,他给我们设计了恒信钻石王府井店,但这和周彦宏本人没什么关系。”周彦宏所说的“钻石宫殿是祖父留给她的产业”,乐小姐完全不知情。几年前,周彦宏曾为恒信钻石做代言,乐小姐说,现在双方已经完全没有合作了,“我来恒信一年了,据我所知,这一年中,周彦宏小姐已和恒信钻石没有任何工作联系……”

  弦外之音———

  李湘:没空指使记者调查她

  “周彦宏谎言”被曝光后,网上就有留言说,可能是“李湘指使记者调查周彦宏的”,记者打通李湘电话的时候,李湘正在吃饭,她说有关周彦宏的消息是几分钟前,她的经纪人黄小姐从记者那里了解到并转告她的。对于网上的留言,李湘笑着否认,“我哪有空,我要忙着结婚,忙着改版,哪还有闲心去做这些事。”李湘的话语显得很欢快,她告诉记者,现在她正在和老公一起吃饭,听说这个消息,他们都没什么感觉,也不想“表什么态”,“别人的事,我们没什么好说的。”综合新娱、娱信

  多嘴娱人圈

  地狱与天堂

  今天的“多嘴”一直找不到感兴趣的话题,结果看到有关周彦宏新闻的跟进报道,觉得真是有趣。

  真不知道周彦宏和娱乐圈是上辈子有仇还是这辈子有恩。说有仇吧,即使她住进医院里,也有人“惦记”着她,“担心”她失明;说有恩吧,爆出的又都是些的“负面新闻”。真可谓是“娱闻常青树”,周彦宏乐此不疲地为娱乐圈源源不断地提供猛料。

  周彦宏说自己在病中写了一本日记,因为眼睛看不清,所以叫它“黑色日记”,“那里面我写了整个事情的真实过程,终归一句话,绝对不像大家认为的那样。”

  以上周彦宏所言,是有关她的情路历程,这不,第二份声明现已发出。但常识告诉我们,有些东西只有越描才越黑。黑就黑在不懂得捏拿分寸、火候,不懂得比名声、红包、出场费之类更要紧的,还有最基本的真实。所以,据说周彦宏的经纪人辞职了,那是他意志坚定,坚决不盲从,挺住了没“抽”。看来,群众的眼睛还真是雪亮的。

  想起一个故事,讲的是一个水果商,一直在外国种植并销售一种“高原苹果”,有一年,正值苹果成熟之际,一场冰雹袭来,把满树正待采摘的“高原苹果”砸得遍体鳞伤,而这位商人早就签下了大批量的订单,情急之下,他自拟广告:苹果上被冰雹所砸的痕迹,是“高原苹果”特有的标记,请认准伤疤,谨防假冒。结果,那批“受伤”的苹果畅销无阻……

  这位商人的明智之举,就在于他的不掺假不对水,勇于承认事实真相,或许就是这招“妙计”,才让他“生产自救”。

  这个世界就是这么简单,真实,会让一个人绝地逢生,也会让一个人满盘皆输。正如西方的一句谚语:心灵是自己做主的地方,它能把地狱变成天堂,也能把天堂变成地狱。那些不敢面对伤痕或妄想以一个虚拟真实瞒天过海的心灵,其实还在地狱里挣扎。

  若周彦宏真是个与清华大学仅一分之差的富家才女,不会不明白个中道理。来源:华商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