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电影展将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1:53 浙江在线

  本报讯12月2日,“中韩电影展”(应为“北京韩国电影展”,新浪娱乐注)将在北京隆重开展,众多韩国巨星将与中国观众进行近距离接触。

  本次电影展吸引了众多韩国顶级明星集体亮相,韩国代表团预计包括车太贤等韩国目前人气最旺的明星。

  中影集团已从主办方送选的20部影片中选取了《兄弟》、《我的野蛮女老师》、《爱有天意》、《我的小小新娘》、《向左走,向右爱》、《跨越彩虹》、《单身贵族》、《晴空战士》、《蔷花,红莲》、《春来冬去》、《马粥街残酷史》及《绿洲》为展映影片。除了《爱有天意》以外,这些经典韩片都将是首次在北京放映。

  为了给这一活动助兴,12月3日晚上,“中韩影视歌会”将在北展剧场隆重举行,韩国第一变性美女河莉秀、Jewelry演唱组、Loveholic乐队等韩国目前最闪亮的明星都将登台亮相。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河莉秀,这个现在红遍世界的变性美女是第一次来中国内地,她将在本次歌会中成为最大的焦点。

  而中国方面,瞿颖、张咪、龙宽九段、陶红等当红的艺人则会把《加速度》、《洪湖水浪打浪》、《胃在烧》、《笑了》等经典歌曲一一奉上。来源:潇湘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