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娜拉“鲜花插牛粪” 邓建国笑称不会炒“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3:50 千龙新闻网

  一边是韩国“小天后”张娜拉,一边是“炒作大王”邓建国;一个是在韩国影、视、歌三栖全面发展、人见人爱的“小公主”,一个是自封“影视大鳄”,靠金盆洗手、卖酒、出家等“泡沫新闻”吸引眼球的“炒作大王”。起初大家还在怀疑他们的合作又是邓的一次炒作,但昨日在北京昆仑饭店签署的一纸合约已将这看似“鲜花插牛粪”的合作变成现实。在未来一年里,张娜拉将和邓建国合作,完成“一年中在中国演一部电视剧、办一场演唱会以及拍不少于三个广告”的合约。就连邓建国自己也说:“我以前做事情太随意了,媒体都叫
我‘搅屎棍’,复出后我将好好做人,一定不把张娜拉炒‘糊’了。”

  邓建国“金盆洗头”再出山

  “金盆洗头”的点子也只有邓建国能想出来,“金盆洗手”才两年三个月零十四天,他又耐不住寂寞了,终于借“金盆洗头”卷土重来,不知下次是不是还会炮制个“金盆洗脚”出来?邓建国向来喜欢热闹,所以昨天他的复出仪式以及和张娜拉的签约仪式可谓高朋满座,不仅邀请了各界朋友,就连全国各地的记者也有数百人。邓建国告诉记者,他希望大家都能见证这个仪式,通过此次“金盆洗头”后,他将重新审视自己的过去,开创新的未来。他旗下的巨星影业还花450万元重金签下了北京电影学院的副教授、青年演员陈兵(签约期三年),并让他在新作《刁蛮公主》中出演白云飞一角及担任巨星公司制片及教学工作。

  对于邓建国的再度出山,好朋友侯耀华也前来捧场并亲自担任司仪。在发布会上他也不忘调侃一下邓建国,“虽然我和邓建国是朋友,但对他印象并不好,主要是头发,染成了个黄毛,每次看到他的头发,我就担心玉米会减产。”而在接受记者单独采访时侯耀华却表示:“人是在不断成长的,相信邓建国这一次是真的想在影视方面有所作为,我衷心地支持和祝福他。”

  张娜拉当“刁蛮公主”

  昨日张娜拉的出场可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当大厅的灯一熄灭,所有的记者都涌向地毯两旁,“长枪短炮”一齐围攻,生拍捕捉不到小天后的一颦一笑。可正当万事俱备之时,那“东风”却怎么也吹不来。在大屏幕播放完张娜拉的4首MV之后,上穿白色小绒衣、下穿超短裙的张娜拉才在追光的指引下踏歌而来。昨天的发布会,邓建国是绝对的主角,虽然张娜拉一直吸引着媒体的注意,但由于沟通等问题,她显得很安静,只是一直保持着浅浅的微笑。

  采访时,有记者问到邓建国这次炒作是何目的,他却不愿公开回答,让该记者打电话采访他,在记者的一再要求下,他居然把这个棘手的问题推给了张娜拉。经过翻译的一番转述,估计张娜拉也没明白“炒作”是何物,因为她的回答答非所问。张娜拉说:“制定好了计划,我们应该可以愉快地合作,我很高兴能和邓先生合作。”据介绍,张娜拉出演的“刁蛮公主”有些类似《还珠格格》、《我的野蛮女友》的风格,张娜拉也表示,这个角色和她很相似,表演起来当然没有问题。

  作者:黄笑宇

  (来源:新闻午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