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兵新写真集标榜完美主义 苏童撰写内页文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5:05 北京晚报

  胡兵将成为本周出镜率最高的明星,继前天他正式加盟尤小刚贺岁大剧《时差24小时》出任男主角后,今天他走过五国七大城市拍摄的最新写真集《亚细亚胡兵》发布会也在京举行。

  这本写真集是胡兵首次自己担任美术指导及艺术总监,他自言打着完美主义旗号,所以他也显得格外谨慎,连内页的文案及序,胡兵都特地邀请内地高手相助,文案著名作家
苏童帮忙撰写,之前苏童与胡兵完全没有合作过,只是彼此久仰而已,这次因为出版社的牵线加上胡兵的亲口邀约,苏童居然爽朗的一口答应。而胡兵邀请来作序的则是内地的时尚才女靳羽西,虽然胡兵与靳羽西是旧识,但是胡兵开口时也毫无把握,没想到靳羽西一收到邀请也是大方答应。

  胡兵透露,其实这本写真集在六月时已经拍摄完毕,但10月初自己去法国参观了圣母院、罗浮宫及彭比杜美术中心后,突然得到启示,决定改变编排同时用色趋向大胆前卫,这一改版时间就又耽搁了。为了让写真集能及早面世,胡兵在香港拍电影时利用两天的空闲时间由香港飞到北京与美术设计师通宵奋战,在整整40个小时的讨论挑选之后,这本写真集终于定稿。能赶在年底前推出写真集,胡兵自言比拍戏累多了,只要你追求完美,时间就会像流水一样哗哗流走。

相关媒体报道
新浪娱乐:胡兵要求出演《24小时》 为此牺牲150万元
北京晚报:《非常24小时》敲定主演 胡兵希望自毁偶像形象
新闻午报:胡兵回归硬汉形象 尤小刚颁布一号禁令(附图)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非常24小时》正式开机 胡兵回归硬汉
北京娱乐信报:胡兵领导中国EMC 《非常24小时》阵容揭秘(图)
沈阳今报:《非常24小时》演员尘埃落定 胡兵回归硬汉形象
法制晚报:《非常24小时》已秘密拍摄四天 男主角锁定胡兵
新浪娱乐:胡兵称开心最重要 赞吕燕与周迅穿着最好(附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胡兵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