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刀郎,你来错了地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5:47 深圳晚报

  娱乐圈近两年非常流行各种各样的盛典,名目不一,内容趋同,反正就是把今年最出名的人全都聚在一起,把各种为他们而设的奖项送到他们手里,没有悬疑,只有开心。

  观众们也大有收获,一晚上看到那么多的明星,就算研究评点一下他们的穿着打扮也很有趣啊。第二天一起床,只记得张柏芝那件黑礼服好靓,她拿的什么奖———对不起,忘了。

  今年还是有点不同,刀郎不能免俗也来凑热闹,不知是不是走不惯星光大道,他竟然在那么多人面前,结结实实地摔了一跤。据说在哄堂大笑声中,刀郎撒腿就逃,是想早点逃离这尴尬的处境吧。谁都会摔跤,可最怕摔在人前,尤其是所有的媒体和观众面前。听说上海的电视台一遍遍播放刀郎摔倒的画面,是不太厚道,可谁叫观众爱看?

  一个以神秘作为宣传点走红的歌手,也开始参加明星圈里的盛装派对了。一个以朴实的音乐打动人心的男人,也开始热衷于娱乐圈的拿奖游戏了。看着这些俊男靓女们衣香鬓影、活色生香,刀郎有点像乍进大观园的刘姥姥,找不着北了。真巧,刘姥姥也在大观园里摔了一跤,惹得小姐丫鬟们笑个不停;而刀郎的倒下,马上成为超级盛典的超级热点。

  不知刀郎在摔下的那一刻,是后悔还是生气呢?看在我们的眼里,却是深深的遗憾,谁叫你来错了地方?(楚天)

  作者:楚天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