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日"情绪过火 "小优"杨丞琳遭恶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6:03 广州日报大洋网

  以《流星花园》、《爱情白皮书》等偶像剧走进内地观众视野的杨丞琳,曾因讨好的长相赢得大批FANS,日前也开始主攻内地市场。但她在综艺节目《我猜猜猜》里的主持却引来观众狂批。

  恶评一:跟不上趟

  《我猜猜猜》是台湾目前收视率很高的综艺节目,吴宗宪和阿雅配合默契,资历尚浅的杨丞琳在他们面前未免显得稚嫩。网友普遍认为她在主持中说话没有深度,不够幽默,跟不上吴宗宪、阿雅的思维。有网友发现她说得最多的有三句话:“长得好漂亮哦”,“我好喜欢哦”,“她好可爱哦”。网友还认为其在节目中讲的笑话过冷,不好笑。

  恶评二:“哈日”过火

  杨丞琳长相甜美,也喜欢打扮成日式街头风格,但她把自己的喜好带进了节目当中,让网友十分不满。在最近的一期节目中,杨丞琳就曾公开表达自己的“哈日”热情,有“跟日本有关的我们都要学”,“哇塞,日本也”,“我真的好哈日哦”等语言。许多网友认为自己的喜好应该和节目区分开,不然就有把自己喜好强加于人的嫌疑。(记者朱丹青)(来源:重庆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