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麦当劳代言 王力宏:一千次快餐换来一次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6: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做明星要瘦身是平常事,做明星要多吃则十分罕见。这样的稀奇事就落在了王力宏的身上。据新闻晚报报道,昨(23)天,优质偶像王力宏在上海为麦当劳新品“珍宝三角”推广造势,就不惜冒着身材走样的“危险”,痛快地吃起了快餐食品。

  之所以叫优质偶像,全凭王力宏内外兼备,内有扎实唱功过人天赋,外有俊美脸庞强壮身材。既然如此,最要紧的便是饮食,王力宏也曾和记者津津乐道于他的养生方法,少吃
快餐也是其中一条。然而商家也绝非等闲之辈,敏感地捕捉到这个成长在美国的ABC(AMERICANBORNCHINESE)不会不受源于那里的快餐文化的影响,加上他在华语界势不可挡的嘻哈风潮切合品牌的年轻形象,故而力邀其加盟代言。

  代言乃明星生存之大靠山,有人找上门来,王力宏自然不会不答应,于是双方一拍即合。王力宏也向记者介绍起快餐文化对自己的影响,聊起小时候曾在快餐店打工的经历。

  冷不丁有记者提问:“你有没有算过,到目前为止,一共去过多少次麦当劳?”“至少1000次吧。”王力宏老实回答。“那这1000次吃快餐的钱,你代言这一次能全部赚回来了吧?”记者穷追不舍。穿上了绿色宣传服多少显得有些另类的王力宏有些尴尬,于是开始王顾左右,但大部分记者的心里却早已开始盘算:吃一个汉堡、一对鸡翅、一杯饮料,大概就是30元人民币,30元再乘以1000……不贵不贵。

  王力宏开始讲述和商家的合作:“我们的合作主要是合约,但合约上的条件我都没看过,是经纪公司在和他们谈。为此,我又特别拍了一个新的广告片,还会有一首新的广告歌收入在我的新专辑里,麦当劳对我来说有很多不同的意义。”说完拿起“珍宝三角”就是一口。

  没有给记者太多时间,王力宏便匆匆在众人簇拥下离开发布会现场。旁边的保安说:“他饿了,大概要吃下午茶去。”会不会拿着优惠券去快餐店,也许只有他自己心里才知道。(记者韩垒)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