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爱做醉美人 喝得烂醉如泥被人背出大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6: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秦玉

  在关于赵薇的接连不断的新闻中,除了她“爱打人”以外,“小燕子”也爱喝上两口,不知道是因为行走在娱乐江湖就得大口吃肉、大碗喝酒,“人在江湖飘,谁能不挨刀”;还是星光熠熠下难掩内心愁苦、无人理解,只能借酒消愁,一醉方休,反正赵薇的醉态经常可见。

  本月22日晚,赵薇和朋友到上海一家酒店吃螃蟹。凌晨2时左右,已经喝得烂醉的赵薇被别人背出大门。当记者想拍照时,多名保镖冲上来挡住相机,并威胁说:“你们也是工作,我们也是工作!我们老板让我‘谁拍照就打谁’,请配合。”推搡中,赵薇很快被朋友扶进停放在酒店门口的车内离去。赵薇此次上海之行是为新唱片《飘》做宣传,由于在2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迟到45分钟,引起在场记者的不满,甚至香港记者扬言要封杀赵薇。不知道究竟是螃蟹太美味,还是因为这件事心情不爽,让赵薇喝得酩酊大醉。

  其实赵薇醉酒是有迹可寻的,她每次喝醉大多因心情不好。“军旗装事件”发生后不久,湖北出版的《公民道德建设读本》一书将这一事件作为爱国守法的反面案例。就在这一年,赵薇26岁的生日派对上,她先在当天的晚宴上喝了不少酒,然后又到跑马地LaBar继续狂欢。喝得醉醺醺、脸红红,拉着记者献吻,把导演何平推到墙上,又失控地与葛优胸贴胸,最后还是三个猛男把她扶上车离去。如此地尽兴畅饮,可能是希望一醉解千愁,忘却不快事,以一个崭新的开始面对来年。

  但“军旗装事件”的影响还是让赵薇始料未及,在长沙的演唱会上,她遭一名男子用大便袭击,气得赵薇躲在卫生间里痛哭。“遇袭事件”后,赵薇返回《天下无双》剧组,与梁朝伟、王菲拍摄一场在客栈内把酒谈心的戏,结果假戏真做,三人喝了不少的“二锅头”。当时梁朝伟力撑她说:“她还是小女孩!人总会遇到不同的风浪,经过考验才会长大的!”

  风波不断的赵薇曾坦言,自己是娱乐时代的实验品。一面要拍片、拍广告、出专辑,一面又要应付永无休止的各种传闻报道。浅酌深醉也许是她给自己减压的一种方式。就在忙着四处宣传《天下无双》,同时还要到欧洲拍摄化妆品广告的间隙,赵薇还是被香港记者发现她取道香港小休时,晚上和两位女友到跑马地一间黎明经常去的著名红酒屋品酒,逗留至凌晨一点离开。赵薇曾在采访中表示:“日子就是由大悲伤和小高兴组合而成的。”一夜成名的她得到了很多,也遭遇了很多,也许有时候,酒可以给她片刻的安全感。

  醉星醉纪录

  古天乐酒吧袭客

  2001年10月,古天乐、林国斌到香港湾仔一酒吧消遣,两人在厕所内与一名古董家俬商人发生碰撞,事后有人报称被人袭击受伤。

  2002年元旦,古天乐与雷宇扬、袁洁莹到酒吧庆祝,几杯酒下肚的古仔,与电影监制伍健雄发生口角差点酿成暴力冲突。

  郑中基大闹飞机

  2000年2月,当时歌唱事业发展不俗的郑中基,在搭乘长荣航空一班由洛杉矶飞往台北的班机上醉酒闹事,袭击机长、副机长、空中小姐及乘客。飞机迫降阿拉斯加,郑中基随即被美国联邦调查局扣查,事件震动港台两地。

  梅艳芳撕书扔胶卷

  梅艳芳生前也是一只大醉猫,她常常与朋友到酒吧消遣,每次喝到醉醺醺,遇见记者不但不闪不避,还带醉意揽着记者一齐玩。2002年1月,梅艳芳喝醉酒后强行登上记者的采访车,将记者的相机袋打开,把袋内的胶卷、电池、镜头和纸张全部倒出,再将书撕烂,还顺手将胶卷扔出车外。

  张学友差点遇意外

  现在滴酒不沾的学友,1988年之前还是一个无酒不欢之人,他曾表示自己喝醉后会不能自制地捣乱,差点还因此遇上交通意外,及后幸得前辈指点,终于戒酒成功。

  谭咏麟与人生口角

  1983年1月,谭咏麟出席新艺城春节联欢晚会,喝醉后大吵大闹,与人发生口角,险些动武。

  曾志伟狂吻那英

  每逢饮醉后便要好友送回家,又要四处献吻的曾志伟,在1997年4月44岁生日时,饮醉后狂追强吻女记者。其后又在一次庆功宴上,追着那英狂吻,幸好那英并未因此而怪责他。

  水均益大闹夜总会

  今年6月,著名节目主持人水均益和三位男士在某夜总会消费时,结账时与服务员发生争执。当时喝了很多酒的水均益突然把酒泼到服务员脸上后摔碎酒杯,并破口大骂。工作人员当即报警。

  牛振华醉后驾车身亡

  今年5月11日晚23时20分,著名演员牛振华驾驶“奔驰”小客车,在北京市海淀区西外大街主路白石桥下由西向东行驶时,小客车前部撞在前方同方向行驶的一河北籍的大货车尾部。牛振华当场死于车内。海淀交通大队经提取牛振华血样发现,其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05毫克,牛振华系醉酒驾车。(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