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电影展即将开幕 车太铉等明星集体出征北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6:49 千龙新闻网

  昨日,记者获悉,2004北京韩国电影展将于12月2日在北京开幕,众多韩国顶级明星将在影展上集体亮相:车太铉、张瑞希、李恩宙、张伸瑛、阎晶雅、金柱赫以及甚少公开露面的金牌导演金基德、姜帝奎、李翰、金容华,这将是韩国影人规模最大的一次集体出征。

  主办方透露,韩国电影从上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以令人惊异的速度崛起,被亚洲及全世界的电影界关注。影展开幕第2天将举行中韩电影论坛,曾导演过《我的野蛮女友》等影片
的韩国知名导演姜帝奎、金基德等都将出席讨论会。

  目前,中影集团已从主办方送选的20部影片中选取了《兄弟》、《我的野蛮女老师》、《爱有天意》、《我的小小新娘》、《向左走,向右爱》、《跨越彩虹》、《单身贵族》、《晴空战士》、《蔷花,红莲》、《春来冬去》、《马粥街残酷史》及《绿洲》为展映影片。

  除了《爱有天意》以外,这些经典韩片都是首次在国内放映。而众多“韩星”也很重视这次影展,车太铉、张瑞希等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影展让中国的观众更了解他们。

  作者:杨帆

  (来源:华西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