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宏嘉陈曦一同《出轨》 关系亲密引猜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8:48 南方网

  北京青年报肖扬12

  南方网讯由刘二威导演的电视剧《出轨》日前杀青,电视剧由在《还珠格格2》中扮演萧剑的朱宏嘉和以《走出蓝水河》而被人熟知的“一枝花”陈曦主演。朱宏嘉和陈曦渴望转型的愿望在这部剧中得以实现,两人的“恋情”也在这部剧中开始成为最吸引人的花絮。

  自从朱宏嘉演了雅致俊逸的萧剑后,又接拍了《风流才子纪晓岚》、《无林外史》等古装戏,类似的角色演多了,难免自己和观众都会感到没了新鲜感。而沉浸在古装戏里的另一个问题是,朱宏嘉觉得自己离风尚越来越远,好像与时代脱节。正因如此,朱宏嘉开始了自己的转型之路,他觉得自己需要的不是荧屏上的好人缘,而是能令观众耳目一新的与自身品貌有反差的角色,明年将要播出的《从爱情开始》和《出轨》正是这样的转型之作。

  朱宏嘉在《从爱情开始》中扮演一个感情上出了问题的苦闷男人,这是一个忠于家庭并深爱着妻子的传统男人,可是残酷事实是他的妻子性冷淡,使他深受折磨,开始了道德与人性之间的徘徊。而在《出轨》中,朱宏嘉出演一个出轨的男人,剧中和他“共谱婚外恋曲”的就是《走出蓝水河》中成熟、妖艳、恶毒的“一枝花”陈曦,她在《出轨》中扮演一个仗义执言可爱时尚的现代女孩。

  目前二人同时签约在湖南电广传媒,二人的关系也因在拍《出轨》时的亲密引起猜测。当时,工作人员经常看见朱宏嘉和陈曦在一起聊天,而且朱宏嘉对陈曦非常照顾,每次陈曦的戏朱宏嘉都会在片场一旁呆着,等陈曦拍完之后,就一起离开。他们的对手戏演得非常默契。据悉,朱宏嘉和陈曦的对手戏有很多是在室内,每天在一个房间里一起排戏,一起聊天,一起吃饭,时间长了,日久生情也是难免的。陈曦还大赞朱宏嘉人好,说他本人可不像戏里那么“花”,是个特别细心、特别体贴的好男人。而当问到陈曦,朱宏嘉同样对她赞不绝口:“我们合作得非常默契,陈曦是一个非常有灵气并且很得导演赏识的演员。”至于传闻中的恋情,两人则都微笑,不置可否地表示:“你们愿意怎样说都成。”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