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威也想变“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40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今报讯在观众眼里,刘威一直都是“朴实无华”,成名多年的他一直保持低调,各种时尚宣传活动也极少参加,他扮演的包工头、地下党、警察等各种生活化的角色也都同“时尚”和“明星”不沾边。但记者发现,自从获得今年华表奖影帝之后,刘威近一段时间频频亮相,日前还以超酷扮相出席MTV超级盛典。用他自己的话说,“老刘也要变酷了。”

  超级盛典上,华表奖影帝刘威,穿西装戴墨镜,左右手分别挽着打扮入时的彭丹和詹晓楠亮相,他这个酷酷的造型让熟悉他的观众们都大跌眼镜。但他一张口发言就露出了“朴实本色”,他说:“好不容易逮着这个机会,我就多说两句,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个机会的。我知道今天是录播,如果你们觉得我说得太多可以在播出的时候剪掉,但是现在不能阻止我说……”两位女星看着刘威的超酷墨镜都禁不住一阵窃笑。说到自己在时尚活动中的首次亮相,刘威自己还比较满意,“看来我的时尚扮相也还可以。”

  刘威分析,人们对他“不够时尚”的印象主要源自他的荧屏形象。现实生活中的他一直站在时尚最前沿。刘威告诉记者,他正在酝酿一个改头换面的“时尚计划”,经纪公司也决定要为他请来造型师和专业摄影师,为他打造时尚男人的新形象。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