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房祖名明星热线守候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4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等待了两个多月之后,房祖名昨天终于兑现了与本报的南京之约。今天上午10点开始,房祖名将走进本报明星热线,与众多歌迷读者分享自己的音乐、自己的快乐。而今天晚上7点半,他还将应主办方之邀,在人民大会堂的“激情与超越”江苏电台广告超亿元庆祝晚会中助兴演出。昨天下午,房祖名在同名专辑《房祖名》南京记者会上侃侃而谈,遗传老爸成龙的巨星风范已然初显。

  关于老爸:终于做回自己

  每次采访房祖名,他的家庭和他的明星老爸老妈永远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这次的专辑宣传南京站他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对于自己家底的问题是来者不拒,果然继承了老爸成龙的真性情。

  虽说老爸是自己的偶像,但房祖名对于成龙也不是盲目遵从的,比如在自己刚录制首张专辑时,成龙嫌他的歌声不够大,他当时就回击道:“你说周杰伦的歌声算大吗?有自己的特色就行,至少我的声音可以让人听得很清楚。”

  很多媒体都在评论,说成龙主演的《新警察故事》有点丧失自我,因为他饰演的警察太过窝囊。而房祖名却站出来力挺老爸道:“他现在不像是好莱坞的大明星了,而是做回了原来的自己。我为老爸加油!”那房祖名自己最喜欢哪种成龙呢?“有区别吗?两个都是我的老爸呀。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他以前的风格,因为比较偏向亚洲人的口味。”

  关于老妈:绝对不会复出

  表扬完老爸,房祖名也不忘赞美一下老妈林凤娇,“妈妈很关心我,我给她的感觉就像巧克力一样,捧在手里怕晒、含在嘴里怕化。她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还有现在最实用的普通话,我真的很感激老妈。”

  林凤娇曾经名噪一时,在影坛上也写下了绚烂的一笔,她今后还有可能重新出山吗?“绝对没可能的,除非有人拿枪威逼我。”玩笑过后,房祖名道出了实情,“其实我妈并不喜欢舞台,也很厌恶艺人的生活。以前进入演艺圈是因为她当时的家境不好,完全迫于生计的压力,现在她不会缺钱了,自然又过回了自己想要的平静生活。”

  不过,自从房祖名出道后,林凤娇就又多了一份职业——儿子的经纪人。不过房祖名成天在内地活动,却几乎从未见过他老妈随行,这又是怎么回事呢?“她没有必要出来的,只要坐着等收钱就行。”把自己的经纪大权都交由老妈掌控,房祖名非常放心地说:“早晚全是我的,还担什么心呢?”

  关于自己:不惧恋情曝光

  如今,房祖名成了媒体关注的目标,尤其是香港媒体,对他百般追踪,但房祖名显得很大度。“那如果拍到你跟女朋友的亲密照片呢?”“无所谓啦,只要他们能拍到,因为我还没有女友嘛。”房祖名抱怨工作实在太忙,至今还没遇见合适的女孩,所以一直蛮闷的,但如果哪一天真的让他遇上了心仪的女孩,他一定不会拒绝媒体的曝光。

  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