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北京个唱曲目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47 新京报

  将翻唱王菲张惠妹名曲,并且继续进行“服饰秀”

  本报讯 (记者贾维)12月4日,蔡依林将于工人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日前,她北京个唱的全部曲目都已曝光。

  除了自己的名曲《看我72变》、《DON‘TSTOP》,这次蔡依林更要挑战COCO李玟、王
菲、阿妹等天后的歌曲,重新诠释《我依然是你的情人》、《红豆》以及《剪爱》。

  一直很想跟COCO合作的蔡依林,这次在唱组曲选歌时特别挑了她的成名曲《我依然是你的情人》这首歌。COCO虽然由于工作的原因无缘蔡依林北京演唱会,但将在台北演唱会现场与蔡依林空中连线。至于王菲、阿妹的《红豆》、《剪爱》,也是蔡依林爱唱的歌,所以特别挑出来唱,这次蔡依林特地选了这些难度极大风格迥异的歌是希望在演唱会时可以给歌迷不一样的感觉。

  蔡依林演唱会除了歌曲、舞蹈之外,华美的服饰也是一大看点。这次北京演唱会蔡依林特意准备了6套各有特色的造型:综合中东、罗马、以及西班牙佛郎明哥风格的“阿罗西服”,改良式华丽“女海盗装”,黄白相间的“纺纱装”、粉红色BRA+粉红色短裤,外搭黑色西装的“黑色诱惑装”、蓝白红夹杂、头戴嘻哈毛帽的“百事可乐装”、还有“金色嘻哈装”。届时蔡依林更有可能赤足上阵,跟歌迷亲密接触。

  曲目顺序如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