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拍《天涯侠医》学会接生,张家辉想要双胞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5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作为台庆剧的收尾片,TVB继去年以航空专业人士为题材的《冲上云霄》受热捧后,即将由广东中凯文化出品的《天涯侠医》成为香港电视史上首部讲述“无国界医生”的剧集。这次的演员阵容颇具新意,TVB除邀得近年来淡出电视圈的张家辉主演,还特别邀请到歌坛两位天后级人物梁咏琪和卢巧音加盟。而张家辉更是许下心愿,如果该剧的收视率夺冠,他就希望老婆关咏荷生对双胞胎。

  有着跟张学友相似的面容和周星驰般搞笑天分的张家辉,多年来出演了大量喜剧影视剧,而今年在《大事件》中的成功转型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这次,张家辉在《天涯侠医》里扮演一个扶贫的医生,在他看来,“如果说搞笑的戏还是我以前那种模式的话,我真的没有兴趣去做。我偏好一些戏剧性强的东西,而且要有自己的风格,比如《天涯侠医》中的角色,我就想把他饰演成一个并不古板的、有情有性的人物。”

  而第一次挑战妇科医生角色的张家辉,更自言手忙脚乱,“这个戏有两大困难,第一是有很多医术方面的专业台词;第二是我整天要替人接生,在戏里我起码做了十次接生工作。如果哪天大街上有女人要当场生了,我都有可能帮她顺利接生。”

  去年播《十万吨情缘》时,张家辉曾承诺如果收视率高就会和关咏荷结婚,而实现诺言的他这次又会用什么特别的方式庆祝呢?“呵呵,如果收视率高的话,肯定希望尽快生宝宝,而且最好是一对双胞胎,这样双喜临门最开心。在我的生命里,工作好又可以有自己的小宝宝,我觉得那是最美好的事情了。”

  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