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叶世荣夜会坐台女 发现记者后曾中途溜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据华商报报道,19日晚间,有知情人向记者举报,在西安一四星级酒店夜总会,beyond乐队成员叶世荣与随行人员召坐台女狂欢。记者随后经过调查,并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追踪,发现叶世荣一行7人与5位坐台女在该酒店夜总会包间狂欢。当他们发现有记者跟踪后曾一度溜走,但随后再度回到包间,直至21日凌晨2:45,在随行人的刻意保护下,叶世荣才返回住处。

  姗姗来迟事出有因

  叶世荣等结束了晚上的演出,主办方在酒店设下庆功宴。当晚11时许,记者赶到酒店时,门外有十几个beyond的歌迷拉着横幅在等待,只为多见叶世荣一面。而酒店的保安则讲,叶世荣早已回到自己的房间。记者来到5楼的宴会现场,一直等到11:40,艾尔肯一行才出现,但并没有见到叶世荣的身影。又等了近半小时,庆功宴上等待的人们已饥肠辘辘,只好在缺少主角的情况下开席,但中间一桌酒席一直空着。据主办方一工作人员透露,叶世荣肯定会来。昨日凌晨0:30左右,叶世荣与随行人员4人终于出现在庆功宴现场。

  叶世荣的出现让现场一阵骚动,工作人员与歌迷纷纷涌上前去要求合影、签名。也就在这时,知情人向记者透露,叶世荣等刚才在楼下夜总会“会小姐”。记者随后赶至7楼夜总会,并查到9号包间,此时房间仍然有人,还有“女孩”陪伴。有来回穿梭的服务员称,刚才beyond成员来过,里面有个戴帽子的最面熟(当日仅叶世荣一人戴帽),这会儿吃饭去了,等会儿还会再来。在经过简单询问之后,记者又返回5楼,这时,忙了一晚上的叶世荣显然也饿了,连吃几口菜又喝了点酒。其间,他不断微笑着满足大家的要求,态度非常谦和。就在这个过程中,他也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访问。他说此次一起到西安的一共7人,包括自己新乐队的吉他手和公司的助手等。

  避开视线与坐台女狂欢

  次日凌晨1:20,叶世荣等人就餐完毕,离开宴会现场,匆匆进了电梯,记者想跟进却被挡在了电梯外。只剩下公司一位工作人员与一位女士交谈甚欢。随后记者以找人为由来到7楼KTV9号包厢前,门外插的服务卡片上写着,“9人,散客”。趁服务生开门的瞬间,记者看到了先前见过的一位小姐。让人意外的是,包厢里突然冒出一个人,并很快把门带上了,这个人正是叶世荣的经纪人李龙。记者客气地提出想要叶世荣专辑的资料,但他的脸色有些变了,“你们上楼去,让人给你们到房间取!”

  为进一步求证叶世荣此时究竟在哪儿,记者再次回到庆功宴现场,打断了依旧在谈话的公司人员。这一次,他很爽快地带记者来到22楼的一个房间,“你们进来吧,没别的人!”这个先前登记为叶世荣的房间,里面根本没有他的身影。与此同时,叶世荣的一位好友也到了房间。“你给他打电话吧,给李龙打也行,他们在一起!”公司人员显然不愿意说出他们的去处,“是不是在7楼?”记者的试探让公司的人有点尴尬,“是7楼的夜总会吧!”

  直到此时,记者终于证实,匆匆离开庆功会的叶世荣并非真的是为赶早班飞机而提前回房休息,他和经纪人李龙就在7楼的包厢里。

  发现记者后曾中途溜走

  记者拿到资料后迅速下楼等待消息。这时接到知情人的最新消息,叶世荣等人知道记者曾去包间“打扰”过后,中途曾悄悄离开。但是他们“侦察”一番后又折回了包间。不过这时他们提高了警惕,服务生证实,对方不断有人出来巡视,连服务生敲门也得不到对方回应。

  凌晨2:45,记者再度上楼,目睹叶世荣一行买单回房。此时他们更像是“打游击”,待叶世荣随身人员出门左顾右盼一番,然后前往电梯口打开电梯门。这时叶世荣紧随在两位同伴身后,低头快步走入电梯。未能拍到照片的记者只好回到楼下,5分钟后,曾经在该包房服务的两位“女孩”分别乘出租车离去。而这时,还有一女两男三位歌迷在酒店门口等候,准备在当天早晨叶世荣离开西安时再看上他一眼。

  叶世荣向“坐台女”报名“阿du”

  记者下午又从知情人处获悉,当晚该包房在凌晨0时左右开放,先后有7个男人到房间唱歌,共召进6名坐台女。这些女孩也从其他人口中得知自己陪伴的就是叶世荣及他的随从。但叶世荣却告诉坐台女说自己的名字叫“阿du”,这些女子都坐在包间内男子的腿上,并陪伴他们唱歌聊天。直到凌晨2:40分,对方准备买单,并有人有意带坐台女回房间,给了她们小费,有两位收到200元,其他4四位每人300元,但并未有人随他们回房。

  叶世荣行踪时间表:

  凌晨0:30,叶世荣出现在酒店5楼就餐;

  0:35,记者收到消息,前往7楼夜总会调查,有人证实,“beyond乐队”的人在9号包间唱歌,此时已下楼吃饭。记者发现,包间内仍然有人,其中有几名女孩。

  1:20,吃完饭的叶世荣及助手下楼,记者欲跟随取相关资料,在电梯口被阻挡,对方乘电梯上到7楼。

  1:30,记者到酒店22楼叶世荣的房间,按门铃无人应答,但房间里传出电视的声音。

  1:35,记者到7楼夜总会敲9号包间门,遇到叶世荣助手从包间出来,并让记者自行上楼取资料。

  1:40,记者随叶世荣另一随行上到22楼,房间无人,随行人告知记者叶世荣与另一助手在一起。

  1:50分,记者下楼获悉,得知有人发现叶世荣一行曾离开包间,后又折返。

  2:00,由于身份暴露,记者只得在楼下等候消息。据知,对方相当警惕,一会有人出来看一下。服务员敲门也得不到回应。

  2:40,知情人通过电话告知记者,叶世荣一行准备买单,费用听似710元。

  2:50,叶世荣在众多随行人的保护下匆匆走进电梯。

  3:01,在该酒店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