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日密码:11月25日努力不懈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24 金羊网-新快报

  11月25日出生的人在工作上充满干劲,但他们也会展现出端庄稳重的另一种特质。这一天出生的人喜欢独自工作,但是在生命中却又往往会经由生育、婚姻或是继承的关系而依恋另外一个强而有力的人。

  今天出生的人道义感很重,对于“对与错”有一套自己的规范,因此要避免强烈要求别人接受自己的价值观,以免因此而树敌。另外,他们会欣赏多才多艺、天赋异禀的人,而
且他们总是不断鞭策自己去取得一些伟大的成就,如果达不到,便会遭受极大的打击和沮丧。事实上,11月25日出生的人都会取得一些佳绩,例如圆满和谐的家庭、充裕的资产或者对于艺术和科技的贡献。

  幸运数字和守护星:受到数字7(2+5=7)和水象的海王星所影响,赋予今天出生的人许多天赋。受数字7影响的人一般都喜欢变化和旅行。

  健康:在这一天出生的人容易暴饮暴食或根本忘了进食,所以应该养成定时用餐的饮食习惯。至于运动与否并不会对这些本身活动力很强的人造成太大的影响。

  建议:别太过武断与责难。减少冲动,并且学习与人沟通。

  塔罗牌:属于你的塔罗牌是第7张“战车”,牌面上的胜利者以一种强而有力的姿态,展现他在人世间的丰功伟业。牌面正立时,代表成功、有才能和有效率;若牌面倒立时,则暗示专制的态度和拙劣的方向感。

  优点:忠诚、有始有终、追求成就

  缺点:武断、严苛、独裁

  幸运花:兰花、玫瑰、舟兰(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