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热心公益 回报社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44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明)在天津青年友好使者艺术团建团15周年之际,艺术团没有搞铺张的庆典活动,而是以“争做德艺双馨、奉献服务人民”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真诚回报社会。

  艺术团建于1989年,在团市委领导下,15年来推出了一批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俱佳的文艺作品,并参加了世乒赛、世体赛、国际少儿艺术节、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
心连心”艺术团来津慰问演出、“海河之春”音乐节、“海河情”下乡慰问演出等大型文化活动。在开拓演出市场方面,艺术团经过不懈努力也取得良好成绩,他们不仅做到每年演出均在百场以上,而且演出足迹遍及全国各地,以及俄罗斯、德国、韩国、瑞典、丹麦和港澳台地区。截至目前,艺术团已有45人次在全国及省市级声乐、舞蹈比赛中获奖,其中米春雨、张达、华莹等分别在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中获奖,陈燕在上海亚洲国际音乐节获亚洲新人奖。

  在建团15周年之际,艺术团组织开展了“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全方位提高队伍的政治思想、专业技术和文化知识的整体水平,并号召全体演职员努力争做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艺术团还举办了一系列公益性文化活动,深入基层,服务人民,真诚回报社会。在日前市委宣传部组织的天津市“海河情”艺术团下乡慰问演出活动中,该团近30名演职员参加了全部四场演出,得到有关方面领导和群众的肯定和好评。该团还先后赴海河开发改造工地、蓟县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工地、市政工程建设工地以及本市学校、街道、部队进行慰问演出,为广大观众送去了优秀的精神食粮,受到广泛欢迎。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