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教育费成高峰阿文争议焦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53 扬子晚报

  今日,高峰被3岁男童索要抚养费的案子,将进入第二次庭上交换证据的阶段。昨日王纳文的第一代理律师王春晖透露,第二次证据交换王纳文一方准备的证据主要是关于孩子的教育费标准。

  王律师透露,在高峰的16项证据中,关于孩子教育费的一项他们拿出的是“沈阳地区孩子一年只需300元学费”的证明,“他们采集的教育费和生活费的标准都是全沈阳市最低的
,我们认为这与高峰的身份极不相符。”王律师更用“乞丐和富商都能养活孩子”来表达心情。

  王律师认为,官司进展到此,已经进入到道德和法律较量的平台上,“高峰既想保持住道德的面具,又不想损失财产,这是不可能的。”王律师说,现在王纳文代表儿子索要67万元抚养费,是有科学依据的,“肯定不是高峰想付的最低标准,但也是符合常理的。因为孩子长到18岁所需的一切费用,包括通货膨胀和物价上涨等因素,这个数目一点儿都不高。”王律师说,67万元只能让孩子过上稍微好一点儿的生活,但肯定不能和高峰现时的生活标准看齐。

  至于这两天高峰母亲出面表示“想要回高家的血脉,要回孩子抚养权”的问题,王律师认为不需要回应:“这根本是不可能的问题。孩子和他们连认识都不认识,一点儿感情都没有,怎么可能让他们抚养?就是他们有要求,法院也不会支持的。”

  最后,王律师表示,既然高峰方面一直表示不想庭下和解,他们也会耐心等待法院判决,“我们相信法庭是公正的。”林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