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吉丽娜-茱莉新形象吓坏儿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1:42 浙江在线
安吉丽娜-茱莉新形象吓坏儿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拥有“最性感嘴唇”的好莱坞人气女星安吉丽娜.茱莉在片中扮演亚历山大的母亲,这位性感太后将与儿子亚历山大有一段爱恨交加的情感心结。

  谈导演

  谈到导演奥利弗-斯通,安吉丽娜.茱莉表示,他很坚韧,也很聪明,他会引用亚里斯多德的话,会说一些充满智慧的笑话,这些笑话有时高难度到你根本不清楚他在说什么。他是个真正热情充沛的电影专才,他爱这部片的每一个角色,他酝酿这部片子都有13年了,他是自负而志在必得的。因此你在表演时绝对不能说“哦,这句台词我觉得好象这样好一点……”如果你这样说的话,他会发疯似地大嚷:“你在干什么?为什么你觉得那样好?继续念!”所以你一旦想提出什么主意,你得有跟他唇枪舌战的心理准备。他一定会问你“为什么”的,这样有趣极了,你会觉得拍摄的时候充满了挑战。

  谈角色

  当被问到如何进入角色时,安吉丽娜-茱莉大发一通感慨。她说:“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角色。我的意思是,如果我处在她所在的年代,经历她所面临的危险和作为女性的无助,我的表现可能跟她没什么两样。在那个动乱的年代,身为母亲的她深知儿子若得不到皇位,就有可能被杀死或被流放,因而她会疯狂地逼着儿子去争,这完全是出于对儿子的爱和关怀,这很容易让我想到自己的儿子,想到他必须做点什么保护自己不受伤害。”

  对于搭档柯林-法瑞尔,安吉丽娜-茱莉赞赏有加,她笑着说:“柯林是我‘儿子’。对我来说,柯林就是亚历山大。我认为,扮演亚历山大得找一个这样的演员:他大胆、自由、奔放,能让女人托付终身,能让男人舍命相随,柯林就有着这样的特质。他有王者的气度,却一点都不傲慢,不颐指气使,也不自私。拍摄前,他和其它人一块参加军训,我能感觉到,所有的人都喜欢他来当亚历山大。他们的军训很苦,你会听说的。总而言之,他是个了不起的演员。”

  谈计划

  柯林拒演007,但安吉莉娜.茱丽却对“邦女郎”趋之若鹜。她急切地想在下一部“007”电影中出演邦女郎。安吉莉娜称,她已经与007系列电影的导演商谈过此事,她说:“在007中演个坏人,是我多年来的梦想。但与此同时,我必须要安抚我的养子马多克斯,他在电视银幕上看到我的形象总是非常害怕。我必须紧紧拥抱他,才能使他安静下来。”据称,3岁的马多克斯已不是第一次被安吉莉娜在银幕中的形象吓到了,在看《鲨鱼故事》时,他怎么也想不明白妈妈怎么会变成鱼了。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