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U2携带《如何拆卸一颗原子弹》抵达纽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1:47 浙江在线
U2携带《如何拆卸一颗原子弹》抵达纽约(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面对自己的偶像,他们几乎疯掉了”

  11月23日的纽约,许多人都在期待。在这一天,著名乐队U2发行了其第13张专辑《如何拆卸一颗原子弹》。当风吹过布鲁克林破旧的大街,水渍依然残留在路上,一切都像过去一样。但在接近傍晚的时候,街上突然照相机不停地闪耀,人群迅速聚集在一起,拥挤着,表情疯狂。许多被卡车挤在一边的纽约人对天上徘徊不去的直升机感到迷惑。他们不知道,这是U2在为新专辑的第二首歌《全是因为你》拍摄音乐录影带。上千的歌迷都等候在远处的街道上。伴着夜色逐渐黯淡,他们还发现许多海鸥从他们的头顶飞过。40分钟之后,博诺(Bono,乐队的主唱)和他的乐队终于出现了。尔后这块废弃的地方变得水泄不通,U2在此举行了一个45分钟的临时演唱会。那一晚布鲁克林大桥被映照得异常辉煌。这次演出本来打算定在格林尼治村的华盛顿广场,但由于太多的人在事先得到了消息,出于安全考虑U2取消了演出。他们乐队发言人丹尼斯.戴内荷说,如果演出的消息在演出之前传出的话,他们也将取消这次演出。为了掩护起见,他们给当地警察局的申请是一次普通的小型电视录制。超过3000名歌迷在现场听到新专辑里的作品,还有许多经典的老歌。面对自己的偶像,他们中许多人都为这次意外惊喜而陷入了疯狂。

  像1987年的那张《TheJoshuaTree》

  距离上一张已是4年,这次新专辑名字叫《如何拆除一颗原子弹》。这张专辑也是为了纪念其死去的父亲。他的父亲叫鲍伯,名字与英语中的“炸弹”谐音,他在2001年由于癌症去世。为此博诺专门写了一首叫《如何》的歌来纪念他。

  早在新专辑发布之前,有些曲目就已经流落到了网络上。这样的情况也发生在前不久刚发新碟的阿姆身上,为此他被迫将发行日期提前。如今新专辑发行已有2天,U2也许该注意歌迷的意见了。面对这张已经全面发行的唱片,各种评价也刚刚开始。著名主流摇滚乐杂志对《如何拆除一颗原子弹》的评价十分高,认为其是“一群伟大的人做的伟大的音乐”,而许多歌迷也兴奋于再次听到吉他手Edge轻灵的琴音与博诺高亢的吟唱。一位歌迷在一篇献给U2的文章里说:“U2站在我的左肩,魔鬼站在我的右肩。在我的成长中,他们成为交织的两种声音。”

  但也有人表达了他们欣喜之后的失落之情。作为一支组建于1976年的爱尔兰乐队,U2在其音乐历程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尝试创新。他们每一张专辑的出现,都代表了他们一次新的历险。但是这次虽然专辑依旧完美,但风格却被歌迷评价为“像1987年的那张《TheJoshuaTree》”。在U2的网站上,一个歌迷写道:“在过去的时间里,U2一直带着探索着陌生的疆域。他们是伟大的,只是这次他们带着他们40岁的中年时期,回到了过去。”
U2携带《如何拆卸一颗原子弹》抵达纽约(组图)
“如果谁想夺走它,他们就会为此不惜打上一架”

  在过去的26年里,U2已经拿了14座格莱美奖,并在全世界卖出1.2亿张唱片。这次为了准备23日的美国新碟发布,U2第一期就装运了220万张到美国。尽管做了很长时间乐队经纪人的保罗.麦克库内斯说,要达到过去的销量并不是那么容易。但是从歌迷们长时间的关注来看,这并不是问题。这张《如何拆除一颗原子弹》必定将卖得一塌糊涂。乐队上一张专辑《AllThatYouCan’tLeaveBehind》总共卖了1000多万张,还扫了几个格莱美回来。

  “U2总是不断超越,朝着伟大不断前进,如同一个冠军拿着奖杯并永远不打算失去它”,保罗.麦克库内斯说,“如果谁想夺走它,他们就会为此不惜打上一架”。

  但是如今来看,唯一可以和U2打上一架或许只有刚发完碟的阿姆。他的新专辑《回声》在美国的销量十分不错。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