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彦宏伤愈后又遭新痛 到底是谁想搞惨周彦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1:54 千龙新闻网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周彦宏出道这么多年,平常说话也无甚心机,肯定会让有人听着不爽。得罪君子还罢,君子一笑置之。得罪小人,嘿嘿,不在背后插你两刀,如何消了这口气?有人说这是周彦宏炒作炒过火,这也太低估策划人的智商了,这么多事件证明:负面新闻不会出红人,红人能红绝不是因为负面新闻。张钰不红是因为她不美,谢霆锋红了是因为他太帅。这都看不明白,混了也白混。

  记者在北京亲眼目睹周彦宏提起李厚霖泪流不止之后,周彦宏似乎一下深陷感情的泥潭再也拔不出来,之后便传出了其病倒住院乃至眼睛看不见的消息。但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几天前,一篇《被谎言包装过的美丽童话———周彦宏说谎现象调查》再次掀起波澜,昨天更有“周彦宏也曾横刀夺爱”的负面消息出炉。周彦宏公司一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事情并不简单,这其中肯定有内幕,整件事情被别人操纵了,这人是要毁了周彦宏。什么是假?

  对于“周彦宏说谎现象调查”,周彦宏所在的经纪公司已经发表了声明驳斥了文章中的说法。至于周彦宏隐瞒年龄的问题,该负责人说:“周彦宏有身份证可以证明她没有说谎,这可是公安局发的。何况艺人的年龄也没有必要向大众公开。”经纪人洪江辞职也是子虚乌有,“周彦宏的经纪人姓黄,洪江只是公司里的一名管理者。何况他现在就在公司里,怎么会有辞职一说呢?”该负责人表示,这些报道让公司上上下下的人都觉得很奇怪。此外,他还表示,周彦宏现在经常被人跟踪,而且还接到过匿名骚扰电话。

  对于“周彦宏在炒作”的说法,该负责人有些气愤地说:“看过明星贬低自己来炒作吗?周彦宏现在有口难辩,解释,别人说她炒作,不解释就说明她真的在说谎。”谁在布局?

  刚刚艰难地从情伤中走出来的周彦宏,因为近日负面新闻重新陷入痛苦之中。该负责人有些无奈地说:“这些新闻要了周彦宏的命了,公司里的人现在不敢离开周彦宏半步。这些说法比当面骂她还要厉害,毕竟公众人物最在乎的就是诚信。”至于周彦宏的现状,该负责人说:“本来身体开始恢复的周彦宏现在又快绝望了,她自己很害怕出现在媒体面前,因为无论她说什么大家都不一定相信了。她害怕看大家怀疑的眼神,甚至怀疑以后登台演出都会胆怯,名誉的中伤比情伤来得更让人难以接受。”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原来一直抱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态度,但现在看来这样做的结果是让周彦宏受到更大的伤害,所以不能再任人欺负。他们目前已经掌握了一些证据,可以证明有幕后操纵者,在这段时间里他们暂时不指责、不回应,但绝对不会让恶势力得逞,肯定会逼操纵者出现。

  作者:王茜

  (来源:沈阳今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