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军人机密》幕后有故事刘蓓苦练“嘴皮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2:08 黑龙江日报

  电视剧《军人机密》正在黑龙江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其精彩的剧情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电视观众,而记者从制片方湖南电广了解到,这部剧的幕后故事也非常有趣。

  不久前,刘蓓来哈时向记者透露了自己的笑场经历。其实就是“家里就指着这几只鸡下蛋换钱呢”这句台词惹的祸,这句台词看着挺简单,但念出来却很别扭,第一次刘蓓说错了,再说就有点紧张,结果是越说就越错,弄得刘蓓不得不天天苦练“嘴皮子”,以免日后
配音的时候再出错误。结果有一段时间,剧组工作人员在和刘蓓打招呼时,刘蓓的回答都是:“家里就指着这几只鸡下蛋换钱呢。”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王彤很幸运,一出道就在王小帅的《扁担姑娘》、张扬的《昨天》、顾长卫的《孔雀》等多部影视剧中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在电视剧《军人机密》中,她一人分饰两角,先是刘蓓饰演的楚风屏的姐妹杨怡,而后是楚风屏的女儿姜乔乔。王彤记忆最深刻的是一场吻戏。因为那天她自身状态非常不好,拍摄地点又是在一个潮湿阴冷的地下室里,所以她很紧张。结果拍完吻戏以后,她就哇哇地吐了一地。于是大家都开玩笑地说:“王彤拍吻戏都拍吐了。”(生活报)

  作者:市容市貌数字监控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