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逐鹿乐坛 第十一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正式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9:11 千龙新闻网

  2004年11月25日,全球华语乐坛年度最高级别的音乐盛会再次燃起圣火,第十一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首次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新闻大厦举行,宣告这项由Channel[V]、中央电视台(CCTV)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媒体三强联合主办的华语音乐年度盛事正式启动。乐坛群雄在此后40天内将挟各自绝学佳作,鏖战神州大地,角逐第十一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的11项至尊金奖,分享华语音乐最高成就的荣耀。2005年1月11日在上海的国际体操中心,将正式宣布花落谁家。

  此次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的主题为“过关斩将”,主办方希望营造一个公平而激烈的竞争环境来推动华语音乐事业的发展,从而使华语音乐在世界上开辟一个全新格局。

  新闻发布会揭晓了本届榜中榜评选的入选榜单,有多位本年新晋艺人成功入选,并宣布增设一个全新奖项:“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来自主办方、赞助商和媒体的近200位嘉宾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及台湾地区众多著名歌手及组合丁薇、大地乐队、毛宁、韦嘉、五月天、龙宽九段、叶蓓、阿朵、沙宝亮、花儿乐队、罗中旭、金海心、青蛙乐队、黑棒等二十余人专程到场助阵,共同启动第十一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评选。

  从这次第十一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在11月启动,2005年1月11日的颁奖典礼,到本次榜中榜所设立的11个奖项,“11”成为本次榜中榜的焦点之一,这个有着特别含义的数字元素被展现得淋漓尽致。看来本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为体现它“全新里程、全新开始”的概念,心思可谓用巧用足。

  “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是世界上号召力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华语音乐评选活动之一。从1994年至今,它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十年光阴荏苒,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肩负发展华语音乐重任,致力于推动本土音乐的发展,影响力与日俱增,成长为检验全球华人音乐当年成绩的最高盛会,2003年第十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典礼全球收视人数创下2.26亿人的记录。因其在中国内地举办时间最早、活动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榜中榜得到国内的音乐人、音乐界、各大媒体和歌迷的信任和支持,被视为每年一度的全球华语音乐的顶级盛会,实现了Channel[V]鼓励原创、帮助华语音乐健康和繁荣发展的承诺。(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