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羽凡广州拍电视剧 帅哥佟大为做搭档(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7:45 华商晨报
陈羽凡广州拍电视剧帅哥佟大为做搭档(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羽凡剧中的造型

  晨报讯(记者 王丽君):时下,歌手凑热闹拍个电视剧什么的并不少见,就连“羽泉”中的陈羽凡也闲不住悄悄去广州拍起了一部名叫《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的电视剧。

  “处女秀”为陈羽凡量身订做

  第一次演电视剧的陈羽凡,对影视作品还很陌生。不过,好在这部电视剧是为他量身订做的。导演叶京介绍说,这是一部怀旧题材的电视剧。剧中,围绕作家方言从警察口中得知儿时的伙伴高洋离开人世的消息后,开始追忆起他和儿时一群伙伴的成长经历而展开剧情。羽凡在剧中的造型很是特别:一身绿军装、一头短发,和舞台上那个酷酷的、充满时尚气息的羽凡完全判若两人,特别是夹在一堆穿军装的同龄男孩中间,根本看不出他就是陈羽凡。接受采访时他说:“之所以出演这部电视剧,主要是因为我扮演的‘许逊’和自己实在太像了。”

  据记者了解,这段时间正是羽.泉录制他们的第五张专辑的时候,而这张专辑将是他们转型的新一步。羽凡在这个时候独自到广州拍戏,搞不好就会影响到拍摄和唱片两方面。羽凡表示,他认真地考虑了四天才开口跟海泉商量这件事,他不在乎别人对他演电视剧怎么看,但他非常在乎海泉的想法。而海泉则表示出了最大的支持,在他来剧组之前,尽可能把录制专辑的前期准备都做了。

  帅哥佟大为做羽凡搭档

  演这部戏,羽凡还有份担心:他不想让别人觉得他是唱而优则演的人,所以他努力地演好每场戏。让羽凡觉得庆幸的是,这个剧组的演员大都是和他处得来的同龄年轻人,比如说佟大为。有时拍他的镜头时,佟大为和其他演员都站在一旁亲自帮他搭戏,他们都知道他们的配合对于第一次演戏的羽凡意味着什么。

  虽然是首次拍戏,羽凡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肯定。一向对演员要求十分苛刻的叶京说:“让我最欣赏的是羽凡很用功,他的领悟力也很强。”

  佟大为也说:“羽凡首次触电,各方面的原因让他压力很大,虽然他没有学过表演,但我们大家都觉得他的表演是非常专业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