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恭如一提“富商事件”就变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8:4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由杨恭如、许绍洋、刘亦菲等众星演绎的电影《恋爱大赢家》12月1日将在全国上映,本月28日,该片的音像制品也将在全国发行。昨日,工作繁忙的杨恭如抽出了1小时接受了南京日报记者的电话采访。就在记者拨通她的电话前,她刚录完一档娱乐节目,语气中有几分疲惫。当记者问起“富商周正毅事件对她的影响”时,美女动怒了:“这个事情已经过去那么久了还提,我觉得挺不靠谱的,这也影响我们之间的谈话氛围。”

  好戏接二连三

  ——“我从不觉得有压力”

  虽然杨恭如的负面新闻不断,但这一切并没有影响她的演艺事业。在即将上映的《恋爱大赢家》中,杨恭如饰演一个靠画自画像谋生的穷苦女子,在街头卖画的时候与许绍洋相识并产生了一段爱情故事。杨恭如说,她拍这部电影最开心的是,在电影中,有很多时尚的帽子和外衣,这些都是她平时没有穿过的,“电影中我好可爱的”。

  正在南京热播的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中,杨恭如取代梁咏琪在电影中的角色饰演大姐齐思甜,因为太忙,她被迫放弃了南京的宣传。“南京我去过两三次了,挺喜欢的,本来这次要去南京宣传这部电视剧的,可是工作太忙抽不开身,很喜欢南京的盐水鸭。”聊起该剧,杨恭如一连说了几个好看,“电影只有90分钟,而电视剧有30集,我和梁咏琪谁演得好当然是无法比较的,我觉得电影很感人。我看的时候流了很多泪水,而拍这部电视剧的时候,泪水流得更多。我相信,重亲情的人都会喜欢这部剧。”

  在刚刚杀青的电影《情迷女人心》中,杨恭如则饰演了一个变态的经纪人,“这是我第一次演反面角色,为了保护自己的艺人不择手段地打击其他的艺人,演得很过瘾。”娱乐圈中是否也有这样的经纪人?杨恭如表示不知情:“我只知道我的经纪人很会照顾我,保护我。”

  谈起娱乐圈数年的打拼,杨恭如并未感觉得有多苦:“在哪里干活都一样,为了更好地生存,累一点又怎么样!”她说,不拍戏的时候,生活很平常,逛街、看书、与朋友聊天。虽然现在演艺圈新人辈出,竞争颇为激烈,但她并没有压力,“在内地,我只要想演戏,我天天都可以演。观众喜欢不同类型的演员,我相信自己的风格是独特的,喜欢我的观众会一直喜欢我。如果我老了不能演青春亮丽的角色,我可以像斯琴高娃、潘虹那样,演阿姨、演奶奶。”

  绯闻隔三岔五

  ——“绯闻都是不真实的”

  采访前,杨恭如通过《恋爱大赢家》的导演李先生再三向记者强调,不可以谈感情。但揭开她的感情面纱,很多人都会觉得她是一个绯闻不断的多情女子,圈内的绯闻男友就有方中信、古天乐等。也曾有消息传出称“她被贵妇掴耳光后大骂狐狸精”、“朋友曝料说她被富商包养”,前段时间上海富商周正毅被捕时,也曾传出失去经济靠山的她,没钱交香港豪华公寓的房租而搬到别处去住。当记者问起她现在有没有从“富商事件”的阴影中走出时,一直侃侃而谈的她在电话那头沉默了片刻,之后便很气愤地表示:“我觉得那个事情都过去那么久了,再提多不靠谱啊,这也影响我和你之间的谈话氛围。”对于各种绯闻,杨恭如自己看得很开:“绯闻有几个是真实的?没什么大不了的,它只会增加艺人的知名度。但我不希望我靠这个来增加知名度,我希望更多的人关注的是我的作品。”南京日报记者 顾小萍

  (编辑 恒雪)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