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房祖名惊动女生一路狂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1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房祖名惊动女生一路狂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和女生聊得开心。 邓建鹰 摄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上午在酒店大堂一见到房祖名,记者就吓了一跳:“都穿羽绒服啦!至于吗?”旁边的香港助理解释说:“香港跟内地的温差太大,还是夸张一点好。”事实证明,房祖名是有先见之明的,突然降温的南京让本地人都措手不及,只留下房祖名乐呵呵地一路听着MP3,一边透过车窗欣赏南京的雨景。

  为了到本报接听明星热线,房祖名不惜放弃了原本到中山陵游览的计划,这也是他此次南京之行的唯一娱乐时间,因为其他所有的时间都交给了电台和各色各样的宣传工作。所以当记者细心留意房祖名脸色的时候,才发现他有多么的疲劳、多么的憔悴,甚至还患上了轻微的感冒。

  但一旦坐到本报的明星热线面前,房祖名立刻变得劲头十足起来,他还因为“敬业”过度而闹出了不少笑话。

  感动:全班女生接力通话

  房祖名的女生缘让大家羡慕万分,热线电话几乎被小女生包办了。一个大学女生接通房祖名电话时,压低声音问:“你是房祖名?你真的是房祖名吗?”房祖名刚说“是”,电话那边就听到一声铃响,一群“超级女声”立刻炸开了锅,大家抢着手机要和房祖名聊天。

  房祖名好奇地问:“你们在哪里?在干嘛?”“我们在上课,刚下课。”“哇,上课时可不能打电话哦。”这时拿着电话的女生传来气喘声声。“你在跑步?”“……对,我正冲出教室,我们好多女生都很喜欢你,都在跟我抢手机呢……”

  和这个班的女生刚煲完电话粥,又来了一个女学生对房祖名表达爱意:“太开心了,我好喜欢你的歌!”“你在上学吗?”“对呀,我上大一。”“你专修什么科?”“专修会计。”房祖名张着大嘴巴一脸愕然地说:“啊?你专修筷子。”此话一出,电话两头立刻笑成一团,房祖名这才恍然大悟:哦,是会计不是筷子。

  尴尬:歌迷质疑龙子身份

  昨天房祖名捏一把鼻涕接一个电话的样子让人很心疼,感冒让他的声音有点变了味。很多打进电话的歌迷都不相信这真的就是房祖名,纷纷质疑这位歌坛新人“声音不像嘛,我可是经常听房祖名的歌哦。”

  为了验明正身,歌迷提出点歌要求,让房祖名当场清唱她们想听的歌。房祖名也没有架子,有求必应,几句《最动听》、《边走边唱》终于打动歌迷的心。“你真的就是房祖名,我能不能要你的签名啊?”

  女歌迷容易打动,男歌迷就比较难缠了,房祖名接过一个电话:“喂,你好!我是房祖名。”“不可能,你真的是房祖名?”“是呀!”“你就是成龙的儿子?”“对呀,我是他的儿子房祖名。”“不可能,你旁边还有谁?”房祖名报出助手的名字,这个歌迷居然把一个女孩子的名字听成刀郎。“刀郎呀,我喜欢他的歌,他的专辑我都有……”房祖名就这样陪着他大聊刀郎,反正对方死活不相信自己就是房祖名。

  搞笑:客串接听新闻热线

  房祖名蹩脚的普通话曾闹出过不少笑话,这次他和热线歌迷也不时出现鸡同鸭讲的搞笑状况。由于这次房祖名的明星热线平时是新闻热线,所以记者都要先接电话把不相关的电话推掉,才可以把话筒交到房祖名的手中,但房祖名性子挺急,听到电话一响就抢过去接。

  “喂,你好!”“你好,我是××杂志社,请问你们是热线吗?”“是呀。”“我有个采访想找你们呀。”“你想采访我呀,好啊。”“我们想办一个小学生作文专题,想找你们新闻部记者。”“哦,想做我的新专辑呀,当然可以,不过现在不行,你把电话留给我,我忙完活动再给你打过去。”“好,谢谢你啊!”“不用谢,到时我们会和你联系。”

  就这样,对方以为房祖名是我们报社的新闻热线接线员,房祖名以为这是一家杂志社在约他的专访,你一言我一语,是鸡同鸭讲、对牛弹琴,却又好像把事情谈得很妥当,没有露出丝毫破绽。

  金陵晚报记者 孟娟 甄俊(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