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特随寒流来宁,桑巴舞指定25℃恒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3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原汁原味的巴西桑巴舞于今明两天登陆南京文化艺术中心,高兴坏了老百姓,却让演出公司老总张小雪头疼不已。原来巴西大部分国土处于热带,年平均气温也有20摄氏度以上,因此穿着少得不能再少的比基尼服饰全年热舞也毫无问题。但是这次来南京,巴西桑巴舞团却选了个新年档期,人家别的要求没有,只是要保证演出时有25℃的室内恒温。与此同时,南京昨天到来的寒流则让演出公司如临大敌。

  急调50盏保暖灯

  据介绍,这并不是巴西人有意刁难。让巴西舞蹈演员穿着宛如比基尼的演出服,立马冷得直打哆嗦,势必会影响舞蹈的动作效果。若是冻成重感冒还会耽误次日的演出。但头疼的是,若是全场吹着25℃的暖风,台上演员是舒服了,可是台下穿着冬衣的1000多观众一定会热得受不了。演出效果依然会大打折扣。

  到底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记者了解到,文化艺术中心正忙着试验用特制的舞台灯解决这个问题。让灯光的热量满足台上的温度要求,而又不至于让场内观众感到过热。“我们紧急借调,正在调试,用50盏特制舞台灯保证温度大概差不多。”张小雪说,“不管怎么样,演的人舒服、看的人惬意是我们最注重的。”

  情侣票竟乏人问津

  在温暖会场内,穿着少得不能再少的比基尼服饰,舞出性感热辣风情的巴西桑巴舞别有韵味。首次现身南京,受到南京观众热力追捧。10元、30元的低价票在开始售票的第一天就彻底卖光,50元和100元的票也在一周内售罄,最高价380元票和另一档180元票同样销售火爆,目前只有少量余票。但有趣的是,为情侣特设的280元情侣票反而乏人问津。

  据新世纪演出公司总经理张小雪介绍,280元情侣票的位置比180元票好,但买两张180元票一起来看桑巴舞的同性朋友很多,而携手来看桑巴舞的情侣却寥寥无几,以至于相当优惠的情侣票成为这场演出中最滞销的票。

  金陵晚报记者 薛莲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