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大佑打出“组合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3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在演出市场上除了实力为尊之外,精良的创意策划也占到了很大的比重,之前“左麟右李”演唱会的成功就是一个最好的佐证。把走红于上个世纪的天王巨星谭咏麟和在内地早已过气的老歌手李克勤组合起来,一加一的结果远远大于二,并使得“左麟右李”成为一个极具商业价值的品牌。

  不久前,张信哲和伍思凯受前辈启发,组成了“张牙伍爪”组合,果然声势大振所向
披靡。最近,由台湾本色制作精心策划的“英雄本色”演唱组合也即将浮出水面,其“成员”包括华语乐坛教父罗大佑、实力唱将赵传和“音乐痞子”张震岳,这3位华语乐坛不同时期的代表人物,看上去似乎没有多大的联系,但细细分析下来,3人的组合刚好照顾到老中青各个年龄层听众的需求,堪称一次开创演唱会新纪元的大胆创新。

  按理说,如此强大阵容的巨星演唱会首场演出必定会安排在北京、上海等一类演出城市,但这次“英雄本色”却偏偏选择落户曾经的“票房毒药”南京,这无疑堪称一次业内的惊人之举。

  据透露,主办方看中的正是南京当地企业和媒体的大力支持,以及之前周华健南京个唱成功运作的先进手法,而正是由于有了商家的巨额投入,使得本次“通灵翠钻·点燃精彩人生”南京巨星演唱会极为诱人,一方面又邀请到两位大腕歌手加盟,另一方面在票价上采取了亲民政策,最高300元的票价让普通歌迷也能够轻松承受。

  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