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晚报网推出“我为健狂”歌迷推选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34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郑炜)新晚报网(http://xw.harbindaily.com)从即日起推出作为“听健看健”演唱会组成部分的“我为健狂”歌迷感人经历、动人故事推选活动。

  许多“Fans”面对明星都有自身独到的人生感悟。12月24日周华健个人演唱会的临近,在冰城又一次搅热了关于“明星?歌迷?人生”等诸多话题。为了让广大歌迷有一个更为广阔的空间表达自我,新晚报网推出以“围绕周华健,讲述你自己”的“我为健狂”歌迷感人
经历、动人故事推选活动。如果你是歌迷,或许明星的一首歌改变了你的人生,或许明星乐观向上的歌声和微笑使你成为他作品的收藏迷,也许为此你有过特殊的快乐,甚至泪水,那么,不仿痛痛快快地讲述出来,通过向网站发文(投于“网上投稿”栏)、发来自身照片或相关图片,表达感人肺腑、催人泪下的切身感受。新晚报网将经过筛选,将其全文发布或转交给明星。经过精心推选的“感人至深”的歌迷,还可以成为新晚报网《新晚直播室》的嘉宾,通过网络视频直播或录播与网友访谈,并可在适当时机与明星近距离接触,或许还会带来其他的惊喜。

  “我为健狂”特殊经历文稿征集时间为11月26日至12月10日;12月10日至12月12日为筛选期,12月13日以后将请推选出的歌迷坐客新晚报网《新晚直播室》。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