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晨报邀你见明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3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年关将近,明星们的脚步也是越来越近了。天气虽冷,明星们却在为各自的事业火热奔走。眼下,一批活跃在港台及内地的新老歌手即将陆续来宁,或为他们的新唱片宣传,或为即将要举办的演唱会造势。晨报为读者极力争取了跟明星们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机会只有一次,千万不要错过哦。

  A 想见陈坤吗?让他“渗透”你心

  晨报讯(实习生丁萍)在2004年,“陈坤”这个名字是一个成功男演员的符号。他的透明,也造就了他生命深处的那份多情,成了一个未曾被发现的神秘。

  如今,陈坤换了种方式出现,用声音、用音乐、用自己,不去扮演别人。于是,万众瞩目的《渗透》进入每个人的心中。10首各具风格的作品,十个月的精心制作,这是陈坤正式成为专业歌手的作品。当华语歌曲演唱人都声嘶力竭用高频的音调来敲击消费者的听觉时,陈坤反而用中低音方式表现温柔、热情与冷静的区别,把快乐、痛苦的他都清楚地表达出来。

  11月28日1530—1630,歌者陈坤将携带新专辑《渗透》在江苏演艺音像大型超市举行签名售碟活动。之后的16:30—17:30,陈坤将亲自到晨报接歌迷热线。晨报现征集陈坤的超级FANS,我们将从中选出10名幸运儿,与陈坤面对面交流。请有意报名的读者今天下午3:00—3:30拨打热线电话86854526。

  B 打热线,与张震岳说说话

  晨报讯(实习生丁萍)12月22日,“摇滚痞子”张震岳将联手“音乐教父”罗大佑、“小小鸟”赵传,登陆五台山体育馆,参加通灵翠钻“点燃精彩人生”巨星演唱会。昨天上午,演唱会正式进入售票阶段。

  据售票点反馈的消息称,本次演唱会超低的票价引起许多歌迷提前购票,各售票点自开卖以来销售火爆。设在通灵翠钻万达店的售票点还没有开门,不少歌迷就开始自发地排起队等候买票了。

  这次演唱会门票为什么如此受歌迷“宠爱”?据通灵翠钻市场部负责人介绍,一是因为罗大佑、赵传和张震岳的首次超人气组合个唱,他们三人分别代表了不同的年代,击中了各个年龄段的歌迷;二是门票定价创演出市场的新低,除了部分VIP贵宾票外,最高票价仅为300元。用以往1/4的票价欣赏重量级的演唱会,对歌迷来说具有很大诱惑。

  张震岳最为人熟知的形象是《旋风小子》里的“铁鹰”。当年以一首《恋爱初体验》红遍两岸三地的他更是台湾著名创作型歌手。1994年之前的张震岳是一个阳光青春的少年偶像,而当兵的三年历练改变了这个男孩,从《这个下午很无聊》开始,张震岳很快蜕变成了摇滚愤青。当大街小巷的哥们拼命地喊着“我要钱”的时候,张震岳成为一个年代的代言人之一。

  为了让读者与偶像近距离接触,晨报将于11月28日下午2:00—2:30开通张震岳的热线,热线电话:86854526。

  C “温柔丑男人”赵传与你面对面

  晨报讯(实习生周璇)论个性,他没有周华健的幽默搞笑讨人喜;论外形,他没有迪克牛仔的高大粗犷浪荡不羁,可是,他是唱摇滚的资深老将,他是众人心目中公认的好男人!他是谁?———他就是高唱“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的小眼睛男人赵传。

  “小小鸟”赵传携手罗大佑和张震岳带来的全新摇滚组合“英雄本色”,即将首次来到内地,于12月22日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火热登场,引爆南京本年度最炫演出———通灵翠钻“点燃精彩人生”巨星演唱会。

  长相委实一般的赵传,出道时曾因为“丑”而失去了一次又一次的机会。可是一首《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昂扬深情地唱出了每一个平凡男人隐藏在心里的话———“温柔丑男人”赵传由此蹿红台湾和内地。1988年的首张专辑《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至今都都被歌迷奉为经典。之后的《我是一只小小鸟》、《我终于失去了你》、《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等歌一经推出就受到热烈追捧。

  一心专情歌唱事业的他,偶然“触电”客串演出《爱情麻辣烫》,却不想成就了一段美好姻缘———憨厚的台湾男人当上了上海女婿,来内地的次数也因此日渐频繁。

  为了满足南京众多赵传“粉丝”和明星零距离接触的心愿,凡在今天下午3:00到3:30打通晨报热线02586854526的前20名读者,将有机会在12月6日赵传来宁参加新闻发布会之际,亲临现场获取赵传签名,和偶像合影唱歌。名额有限,机会难得,赶快拨打热线吧!

  D 和蔡琴相约银色月光下

  晨报讯(实习生丁萍)12月31日,蔡琴将首次来南京举办“今世缘·银色月光下”南京新年演唱会。自22日对外发售门票至今,蔡琴南京演唱会票房牛气冲天,铁定旺销。

  据透露,最抢手的是180、280元低档票及780元、880元高档一楼看台票,目前180元、280元票已全部告罄。近日南京歌迷提前一个多月就到组委会票务中心购票。购票的大多数观众,均为有文化、有层次的白领阶层。

  如果您是蔡琴的忠实歌迷,可是苦于买不到票,怎么办?晨报提供您一个与蔡琴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您只要拿起手边的电话,于明天下午3:30—4:00,拨打热线电话86854526。我们将选取打进热线的前3名歌迷与蔡琴近距离接触。快快拿起您手中的电话吧!(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