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房祖名忙签售汉堡充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3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昨日,“龙太子”房祖名“摆驾”南京新街口,为他的同名专辑举行签售,龙飞凤舞了半小时,300张CD连同300张海报签名完毕,身边废笔扔掉了好几支。

  一般来说,明星为自己的CD或新书签售,都会选择周末或休假日,好让fans,尤其是学生有时间,不过祖名的时间安排实在太紧,公司想来想去,便为昨天这个不休息的日子安排了一个中午时间———12:30100,这样,学生们用过午饭,在上课之前,便可以神不知鬼
不觉地赶来一会心中偶像啦。昨日的现场秩序不错,间或会有几个女生大喊一声“房祖名”,不过并没加上“我爱你”。大家都规规矩矩地排队等候。到了祖名面前,女生往往会说:“加油啊。”除了送上CD和海报,更有歌迷别出心裁,轮到一个男生时,他“刷”地背过去,把黄色大外套展开,房祖名特地在上面画了一个笑脸。而一个女生则翻开自己的小皮夹,以皮为纸,留下偶像的亲笔签名。

  陪同而来的麦田公司的姜小姐在一旁不停地接电话,她说祖名这次行程安排满满,刚刚都是南京几个音乐台DJ的电话,下午就要分别去录制节目,晚上还要参加一个什么台庆。她说祖名是第一次来南京,而且还住在中山陵旁,但是一处名胜古迹都没逛成,南京的名小吃也没得口福享用,都是在下榻的饭店简单解决一下,中午签售之前,就吃了一个肯德基的鸡腿汉堡。

  作者:仲敏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