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万梓良南京病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3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自从《流氓大亨》后,荧屏上的万梓良就逐渐成了观众心目中标准的帅哥,但随着年纪的增大,万梓良的戏路屡屡改变,但鲜有超越《流氓大亨》的。已经逐渐淡出人们视野的他昨天突然现身南京,当起了“钟馗酒”的代言人,并为该酒业经销商大会助兴。

  昨天上午9点40分,万梓良乘坐的飞机抵达南京禄口机场,一身黄风衣、带着墨镜的他,很低调地出现在现场,没有一点明星的风范。与上次来南京时相比,万梓良整个人瘦了一
圈,神情也显得颇为疲惫。机场里,几乎没旅客能认出他的模样。几名乘客看到机场守候的记者,询问后才得知此人是万梓良,才意识到上前索要签名,一些乘客还在旁边小声嘀咕:“那是万梓良吗?怎么瘦了那么多啊。”

  万梓良抵达南京后,原计划在当天下午4点举行新闻发布会。可当记者到达希尔顿大酒店的时候,主办方通知说发布会取消了。原因是万梓良突然病倒了,不能接受采访。不知是否因为昨天南京气温骤降,才引起了万梓良的身体不适。20分钟后,为了出席主办方举行的活动,万梓良才强打起精神出现在众人的面前,而他也只是匆匆露面了10分钟,没有说一句话,便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

  作者:王慧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